木村拓哉聯手 Ray-Ban 第二彈 Wayfarer 聽聽大神怎麼說

「太陽眼鏡,特別是,就是以前喜歡的電影主角、喜歡的音樂人都是戴 Ray-Ban,憧憬的人所配戴的眼鏡,自然而然自己就會跟著戴。」潮流大神如此說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 Ray-Ban,以前是他學憧憬的人,現在,則是憧憬大神的人跟著他戴 Ray-Ban。

木村拓哉成為日本第一個與Ray-Ban 合作系列的明星,第一彈推出限量 200 副的AVIATOR(相關報導,請按此),第二彈則推出木村拓哉本人真的很常戴的Wayfarer。說到設計理念,「自己想配戴的眼鏡,」大神說得直接:「就算戴著眼鏡,旁人還是能看到你臉上的表情,因此我選擇了淡色鏡片,加上Ray-Ban獨有的鏡片技術,戴上去看到的世界,顏色還是很真實濃郁。」

RAY-BAN x TAKUYA KIMURA Wayfarer,此次有淡藍色與淡橘色兩款鏡片,側邊有Takuya.K刻印,眼鏡盒等包裝印著「RAY-BAN x TAKUYA KIMURA Wayfarer」字樣。

RAY-BAN x TAKUYA KIMURA Wayfarer
販售日期:4/29 Ray-Ban Japan  online store
5/3 實體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