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進駐 IKEA 內湖店開 Starbucks At Home

熄燈之後,不少人都說自己某段時間的回憶消失了,現在,地上層為賣場、倉儲區,地下 2 層為停車場,店總面積超過六千兩百坪的IKEA 將跟台北人創造新的回憶。IKEA 內湖店除了有包括 24 盎司丁骨牛排、芝麻鯊鯊包,限量 EFTERTRÄDA 系列T恤、IKEA 經典 LOGO 浴巾等全家獨家、獨賣等商品之外,Starbucks 也首度進駐IKEA 內湖店,開設 Starbucks At Home 家享體驗館。

這家由雀巢與 Starbucks 合作的 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家享咖啡體驗館,門口大大的星巴克馬克杯吸引目光,主要販售咖啡豆、特選系列、膠囊咖啡,還能是膠囊咖啡機現煮的咖啡。

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家享咖啡體驗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 128號1樓 (IKEA 內湖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