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hengstyle 恆隆行高雄義享旗艦概念店 明星主廚加賀美智久空間最大廚房做料理

創立61年,代理銷售包括dyson、德國百靈 BRAUN、日本鑄鐵鍋 Vermicular、英國氣泡水機Sodastream、瑞士專業熨燙品牌LAURASTAR等24個品牌的,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開設坪數最大、擁有最大空間廚房的旗艦概念店。(相關報導,請按此

除了能夠一站購足 hengstyle 恆隆行代理的24個品牌,這間78坪的旗艦概念店還擁有目前空間最大,20坪的廚房空間。hengstyle恆隆行將會定期由擅長廚藝黑圍裙同仁與不同料理風格的名廚、以及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培訓的型農大聯盟合作,舉辦料理展演或是小農市集等活動。首場就請到出版過《名模主廚最愛燜燒鍋》、《名模主廚Tomoの廚房生活手記》兩本料理書的名模主廚加賀美智久(TOMO),使用型農大聯盟提供的「日品有機米」與幾近野放飼養的「大野山雞」等食材,進行現場料理展演。

TOMO今天先是使用BRAUN MQ 7087手持式攪拌棒、DOMO鍋與Oster氣炸烤香,烹調出看起來非常精緻,但料理步驟很簡單的紫蘇青醬豆腐。

明星主廚加賀美智久 Tomo

接著TOMO端出了味噌豆漿燉蔬菜與地瓜雞肉炊飯,這兩道很有日本味的料理。TOMO日常生活很常做炊飯,雖然備料多、份量大,不過因為使用了Vermicular IH 電子鑄鐵鍋與 Magimix 5200 食物處理機,整個料理過程就顯得省時省力,還能夠保留每樣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hengstyle恆隆行-義享時尚廣場 全新旗艦概念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子里大順一路115號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