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經典紅標和機能黑標一間搞定 The North Face 台北101旗艦店三大特色

這個夏天,因為疫情可能沒有機會能出國征服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但可以先從探索台灣第一高樓台北 101 開始。 選在台北 101 第一家全新型態的旗艦店,不僅有 經典的紅標商品,同時也帶來深受潮流人士喜愛的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黑標系列,除此之外,限定的聯乘商品也將在 101 旗艦店進行首賣,5 月 1 日正式開幕。

經典紅標和機能黑標一間搞定

The North Face 台灣營運代表說「大家久等了,全台第一家結合戶外與 Urban Outdoor 系列的旗艦店在台北 101 正式開幕了。 」水泥牆上醒目的 “探索永不停止 Never Stop Exploring” 是 The North Face 品牌核心精神,更希望鼓勵人們勇往向前探索。在 38 坪的 101 旗艦店商品以 50% 的黑標商品為主,加上 30% 的紅標以及鞋子、包袋配件等,不論最強科技力的 Futurelight 透氣防水外套、Vectiv 越野鞋款等應有盡有,還能搶先預覽全系列夏季 TEE。

日本團隊聯手打造「山夏節」

今年讓人最期待的莫過於 The North Face 與日本團隊共同打造的「山夏節」,The North Face 將夏日戶外山嶺的輕鬆氛圍帶到了城市當中,並在 101 B1 中環區,擺上品牌經典的圓形穹頂帳以及造景,讓人一秒來到了戶外,這次特別與全球人氣 IP 角色 Chappie 合作,角色穿上 TNF 的服飾演繹各式戶外運動,例如露營、健行以及攀岩等。在本週四(5/13)晚上七點,帳篷將搖身一變成為山夏節的派對舞台,舉辦 LIVE 表演,與大家一同歡慶夏季的到來。

洗石子、窗花…融入台味的店裝設計

The North Face 嶄新的旗艦店整體店裝設計,著重三項刺激人們進行探索的要素: 「追求」(ASPIRING)、「鼓舞」(INSPIRING)與「體驗」(EXPERIENTIAL)。在入口處具備科技感的懸浮吊掛設計,象徵你我對未知領域的首次探索,鼓勵探索者們不斷攀登、打破極限。店內櫥窗搭配城市、雪山等不同戶外場景,傳達 The North Face 旗下商品滿足消費者在都市與山巔及各種戶外場景的穿著提案。此外,旗艦店的店裝也融入更多台灣味的設計,包括將台灣建築慣用的洗石子工法融入店櫃牆面,或把具有台灣街道文化象徵的窗花設計融入在試衣鏡及配件掛勾牆上…等種種台味巧思。

The North Face 101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B1 中環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