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熱度持續上升 盤點近期三款 New Balance 327 聯乘之作

綜觀 2020 年,憑藉著推出全新鞋款 、2002R、重新復刻 992 以及五年一會的 1300JP 等企劃,成功引起許多人對於 的關注。而其中入手價格最親民的 New Balance 327,不僅擁有修長的復古外型以及厚底設計,能與各種服飾風格搭配融洽,搭配度不受侷限。至今推出一年,依舊話題不斷。隨著夏季的到來,New Balance 327 跟著換上清爽的配色,這次起點編輯部盤點近期 327 的鞋款。

BEAUTY&YOUTH


橄欖綠配色對於 327 來說不是太特別的顏色,先前就曾推出過以橄欖綠為主調的 327CPE 以及內側佈滿標誌的  327IB。而這回與 BEAUTY& YOUTH 合作,降低了橄欖綠的飽和度,在視覺上更迎合夏天的涼快,在面料上更特別選用透氣的網布拼接麂皮,在運動與休閒中取得絕佳的平衡。New Balance x BEAUTY&YOUTH 聯乘鞋款將於 7  月 16 日於台灣 United Arrows 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NT$2,980。

 

niko and …

上個月在 niko and … 上海店舉辦了春日企劃「TOKYO PLAY FASHION」,同時邀請 New Balance 合作,共同打造中國限定款的 327 聯乘鞋款,共帶來兩款配色,以標誌性的灰色及藍色為主調,加入 niko  and … 時常使用的螢光色最為點綴,特別使用新型再生環保面料製做鞋面,貫徹 niko and … 的環保生活態度。

 

PUBLIC SCHOOL

等了半年,New Balance 與 Public School 共同打造的 327 終於迎來發售消息。來自紐約的高端街頭品牌 Public School,由台裔設計師周道一以及 Maxwell Osbourne 共同創立,找來 Eugene Tong 擔任創意總監,以簡單俐落的風格帶出強烈的街頭態度,希望透過自身力量影響年輕人,社會問題一直都是品牌的創作靈感。原本預計在去年 10 月發售的 New Balance 327,當時適逢美國總統大選便以「We Need Leaders」為題,以深淺不一的藍色拼接,漸層的 N 字 LOGO 豐富了整個鞋面視覺,在鞋內側印有「All roads lead back to the streets.」,並在後跟後跟壓印上 We Need Leader 的縮寫。

而你最吸引的 327 配色又是哪一雙呢?

或許你有興趣閱讀《是致敬過去的慢跑鞋 還是新世代全新鞋型 3系列重出江湖 New Balance 3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