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 BY O!Oi / 不能出國沒關係!韓星愛牌 在 NIHOW|NCORE

#韓星穿搭,向來是眾多少男少女們買物的關鍵字,如果你是屬於這類人,有一個名字一定得知道,那就是2011年,由設計師鄭藝瑟創立的品牌O!Oi,欸,不會念,延伸自韓文發音的「Oi」,大概類似中文的「喂」。主線O!Oi Collection 每一季以以假想少女為靈感,主打可愛風格,2016年成立的支線 5252 BY O!Oi,則是更潮流的運動休閒風格,主打unisex(無性別),受到包括GD、小野馬泫雅、宣美等的喜愛,今年還跟Reebok 推出 「REEBOK X 5252 BY O!Oi」系列。

現在少男少女們不用在眼巴巴看得到買不到,或是得透過代購買,5252 BY O!Oi 正式進駐知名選貨店 |NCORE!,包括 最新的 2121 夏季系列「GRADUATION HOUSE PARTY」,概念設定是與家人慶祝畢業的狂歡,吊帶裙、拼接襯衫,還有基本款的 BASIC系列,logo T、托特袋等,正適合在這個不能出國shopping的時候。

5252 BY O!Oi
販售門市:NIHOW 官網、東區視覺概念店、 西門概念店、
NCORE東區旗艦店、A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