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兩大聯名 / 用耶穌的鞋 開啟屬於夏天的穿搭

天氣愈來愈熱,雙腳再也受不了整日悶在鞋子裡,噹噹噹~ 屬於涼鞋的季節終於來了。說到涼鞋就不得不提起被稱為「耶穌的鞋」,在1984年研發出詮釋界第一雙運動涼鞋的TEVA

先來簡單說下,TEVA創立當時正處於戶外運動第一波熱潮的1980年代,還沒有所謂水陸兩用鞋的概念,當時在科羅拉多河當導覽船夫的創辦人 Mark Thatcher,突發奇想用母親的縫紉機,把魔鬼沾錶帶穿過涼鞋,綁在腳踝上,這就是TEVA第一雙涼鞋 Amphibious的原型。Amphibious 涼鞋快乾止滑又耐磨,首批200雙全數賣完,能走在濕滑岩石又快乾的TEVA涼鞋不只戶外運動必備,更受到潮流圈喜歡,推出各種

TEVA×Polaroid 

TEVA在夏天來臨的前夕,再度推出兩款聯名,首個是蠻讓人驚喜,與Polaroid 推出了聯名系列,包括 Original Universal Polaroid 與Midform Universal Polaroid 兩雙涼鞋。

TEVA與Polaroid 可說是兩個世界第一的合作,TEVA在1984年推出世界上第一雙運動涼鞋,Polaroid 則在1948年研發了世界第一台可即時列印相片的相機,欸,連年份都有所巧合。這次的聯名以 TEVA 極為經典的 Original Universal鞋型為基礎,Midform Universal Polaroid 大底厚度則是有3公分。在後跟綁帶部分則印上了 Polaroid 識別性的彩虹線條,鞋帶部分的Polaroid logo則是使用3D列印。

整雙涼鞋的織帶使用了耐水、速乾,美國Unifi以再生塑料製造的環保材質Unifi Repreve,以及柔軟舒適的TEVA中底以及堅固耐磨的橡膠大底。

TEVA× MHL

剛知道 TEVA 與MHL合作時,其實有點難想像一個是戶外運動品牌,1972年創立的Margaret Howell 則向來簡潔優雅,可以用「有質感的低調」來形容,即便是支線 MHL,跟TEVA也不是同一掛,不過想到 MHL是以日本為基礎,又不那麼意外了。

TEVL MHL合作的ORIGINAL DORADO-MHL 很特別的選用了類似戰士gladiator 穿著的 ORIGINAL DORADO,這款偏wild風格的涼鞋,綁帶同樣使用美國Unifi以再生塑料製造的環保材質Unifi Repreve,防水速乾又耐磨,EVA中底與堅固的橡膠大底。

更多關於TEVA報導

TEVA

images via _ Deckers Japan 合同會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