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時尚又舒服的家居服六選 沒事就給我待在家裡

疫情升溫,除了升至3級的雙北,不少城市也自行將警戒升至準3級,無論你所處城市是否升高警戒,請大家都以3級的標準來過生活,「外出全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的移動,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

沒事給我待在家裡!如果要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過往一直窩在家會被念太懶,現在可以正大光明在家耍廢,更能有助於,何樂不為。一直待在家,還有不少人開始遠距辦公,,一件好穿、即便臨時被cue視訊會議的家居服,非~常~重~要,以下我們的推薦,非常適合同時耍廢與

× Marimekko

已經是每年聯名定番的UNIQLO × Marimekko,最大識別標誌就是Marimekko 獨有的印花圖案,2021春夏以「歡樂仲夏」為主題,粉色、綠色、白色,由石本藤雄操刀的精緻花朵,還有 Annika Rimala的條紋,亮色、充滿生命力的綻放,讓心情變好。包括亞麻材質的連身褲,還有寬鬆的洋裝,是可以上街且很舒服的單品,做為在家工作的家居服,很合適。

Loomer

由日本知名創意人南貴之與以天然素材為主的T'acca共同企劃的品牌loomer,2021春夏使用被廢棄的亞麻布、cotton silk為主要材質,再使用天然染料做染色,推出了強調舒服觸感的睡衣與褲子,材質輕盈,在夏天穿著再舒適不過。

SLEEPY JONES

看此品牌名稱就知道,主要商品就是睡衣「Pajamas designed to be worn inside and outside of the bedroom」,意思就是SLEEPY JONES的睡衣不只能在寢室穿,走出睡房也是非常ok的。由Andy Spade 創立於2013年,當他看到身邊的藝術家、音樂人不像一般上班族,透過西裝等凸顯自己工作的風格,因此才以好看的睡衣、居家福為主題。其中我很喜歡這套搖文套裝,在領口、袖口、褲腳做了不同的撞色處理,這就是細節。

UNIQLO AIRism 科技空氣衣

不用我再多做介紹,UNIQLO AIRism科技想必大家衣櫃裡都有好幾件了吧。使用日本高科技Cupra纖維,極細特殊編織法加上透氣孔洞,穿著感非常舒服,更是兼具透氣、涼感、吸汗、快乾、吸濕、除臭等機能,當做家居服在適合不過。最推薦就是AIRism 棉質寬版圓領T-shirt,舒服好穿,前稍短的設計,還能修飾比例(在家也是要漂亮)。女生BRATOP單品非常實穿,BRATOP條紋長洋裝,還有單穿或當成內搭的坦克背心必備,提醒別選白色,會真的太像內衣。

gelato pique×PEANUTS

一直很喜歡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的材質,真的非常(講三次)舒服,此次再度聯手PEANUS,完全使用eco friendly材質,再生棉、還有以回收尼龍重新再製,並加入涼感的再生纖維等,觸感舒服。

×UNDERCOVER

2021年動作多多的GU,前不久推出了與UNDERCOVER的聯名系列(相關報導,請按此),其中我最想入手的其實是家居服系列,UNDERCOVER經典的薔薇、骷髏頭圖案,在一般單品或許顯得誇張,但在家居服就是非常合理,即便臨時被cue要視訊,直接穿也醭會害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