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的麵包做的燈PAMSHADE 宅在家很適合擺放一個

大家先看一下首圖,你們覺得這是麵包模型、塑膠,還是真的麵包?!來,揭曉答案,這是用真的麵包把中間挖空之後所製造的電燈,品牌名稱就要做PAMSHADE,PAN(麵包的日文)+ Lamshade=PAMPSHADE。「看到剛烤好,還冒著煙的麵包,大家心裡應該都是幸福的,」原本在麵包屋工作的創辦人森田優希子說:「但當我看到因為賣不完被丟棄的麵包,真的非常可惜,就想到何不用麵包來製作生活道具,經過非常多次的失敗,2006年創立的PAMSHADE。」

因為每個麵包的硬度,還有會隨著環境濕度、溫度而變化,PAMSHADE的每一個燈都是用真的麵包,由職人一個個手工製造,所製造的,不會腐爛發霉?「每一個麵包燈具都做過特殊的防腐加工,可以說是能夠半永久使用,當然在預料之外的高溫環境,還是有劣化的可能性,」森田優希子說:「當麵包因為燈光發熱,一點點一點點的產生變化,隨著時間流逝,這個麵包的表情也會改變,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PAMPSHA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