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 COMPANION / 超猛企劃再揭 這次是熱氣球環遊世界!

什麼時候帶我飛~

要是問幾年前的我,絕對不會相信居然有無法隨心出國、甚至走出家門趴趴走的日子,或許是我們過得太安逸了,上天要提醒我們,珍惜當下、要更愛身旁人、更愛這個地球。

在這個絕大多數時間只能宅在家的時候,英國知名藝術家 的經典角色 COMPANION 化身現在現在全球最大熱氣球之一,從位於英國西部,被稱為熱氣球之城的布里斯托爾 起飛,巡迴繞行全世界。

 

關於KAWS,2019年當 長度 36 米、高度 27 米的COMPANION  坐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時,⟪KEEDAN⟫ 做過完整報導( → 起點解題 / 與蔣公當厝邊的 KAWS:「我的作品是要與人們溝通!」)對於 COMPANION,KAWS希望做到的是與人們連結溝通,此次,42公尺的 COMPANION 熱氣球,5月16日從英國起飛,下一站會前往何處,KAWS 在 ig po文是這麼寫的:「COMPANION may take flight in your country」,下一站的起飛時間,2021年10月(Q4)。

images via _ KAWS ig (photo by rkrkr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