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夏天怎麼「拍」出清涼活力感 TEVA® x Polaroid 寶麗萊

一同為今年夏天創造美好回憶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 x Polaroid Original Universal
一同為今年夏天創造美好回憶

在稍縱即逝的生活中,透過拍照記錄生活,除了留下回憶之外也可以更了解自己。如果世界上沒有了相機,我們的回憶還剩下多少呢? 37 年前,Polaroid 寶麗萊發明了第一台可即時列印相片的相機,又稱作拍力得,從此以後紀錄生活的方式又多了一個選擇。

今年夏天可能跟以往有點不太ㄧ樣,因為新型肺炎的關係,生活型態大幅的產生變化,大家開始遠距辦公,就連與朋友見面也成為一件難而可貴的事情。不過相信團結一心,自由地去公園散步、悠閒地漫步在海灘等畫面很快地就會實現。

雖然自由被限制住,但迎接夏天的儀式感不能少,例如在冰箱裡準備一大桶冰淇淋、以及一雙舒適又透氣的也少不了。可以恣意調整鬆緊程度的 TEVA 涼鞋,簡單俐落的設計,更能自由地沒有拘束的體驗生活。TEVA Polaroid 一同為今年夏天創造美好回憶,共同打造聯乘鞋款。靈感來自 TEVA 涼鞋與 Polaroid 都是乘載著許多人故事以及創造可能的品牌。希望每位有故事的人穿上 TEVA 涼鞋,開啟夏日冒險旅程,並透過 Polaroid 記錄,讓每一個記憶的畫面變成永恆。

織帶使用 Unifi-Repreve 100% 回收快乾再生材質,不但有快乾特性,同時也能為海洋生態維護盡一份心力。搭載 EVA 中底和橡膠大底,整天的穿著及夏天的玩水行程。

Polaroid 600 拍立得相機操作方便,同時擁有許多自動功能,相對親民也最適合入門新手,就如同 TEVA Original Universal,簡單俐落的外型,也是易於搭配的款式。

TEVA® x Polaroid

建議售價:NT$2,180
尺碼:男生 8-11, 女生 5-9 (皆無半號)
凡購買 TEVA® x Polaroid 聯乘涼鞋,即可以 NT$5,880 加購復刻版拍立得 600 型相機一台(原價: $8800 ),全台限量 12 台,售完為止。

photo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