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é Leon Dore x Porsche 911 SC / 這台聯名車款 藏著對希臘故鄉的眷戀

有誰不愛 Porsche 呢?

男人天生就愛車,就連街頭服飾品牌 主理人 Teddy Santis 也不例外,曾在 instagram 分享一張小時候與 的照片,就看得出他對 Porsche 情有獨鍾。 早在去年 Teddy Santis 實現他小時候的夢想,與 Porshe 雙方共同打造聯乘,雙方有著共同的理念「簡單、遠見、經典與美麗」。挑選保時捷經典也是精髓的 911 Carrera 4 964 作為藍本,打造了名為 Porsche 911「ALD 964」的別注車型。同時 Teddy Santis  也為這次合作打造服飾系列,從車內裝的千鳥格擷取靈感,帶來夾克、衛衣、T-Shirt 以及皮革手套,呼應車款內外配置,別具收藏意義。

此舉動吸引了許多潮流愛好者的關注,時隔一年,近日雙方再度合作,本次重新復刻誕生於 1978 年的 911SC  (Super Carrera)作為藍本,車款外觀採奶油棕色單一色車漆塗裝,並在車頭多處加入品牌標誌作為點綴,而內裝的部分由 Teddy Santis 操刀,找來德國 RECARO 公司訂製頂級椅座,配上天然的木珠座套,向自己的家鄉希臘致敬,裝上了古董車架,以及復古花卉地毯,堆疊出 Teddy Santis 喜愛的復古氛圍。全世界僅有一台的 Aimé Leon Dore 保時捷車將在 Aimé Leon Dore 紐約 Mulberry 214 旗艦店展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