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改變空間風格 居家辦公不鬱悶 Crealive Dept. 日製山峰地毯

KEEDAN TOOLING
.
Mountain Peak Logo Rug

2021 年時間實在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年已快轉到一半了。隨著疫情的變化,許多人開啟了在家遠距上班的工作模式。隨著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要讓空間維持著讓人感到輕鬆的氛圍,懂得透過一些道具佈置就顯得十分重要。

喜歡戶外 Outdoor 風格的選物品牌 Creative Dept.,將這股 Outdoor Style 延伸至居家空間中。這回特別找來一家在日本兵庫縣、有著百年歷史的地毯工廠製造,推出山峰標誌地毯。來自日本工藝的細緻匠心結合 Creative Dept. 的設計,將極具品牌代表性的山峰標誌圖像,以提花工法將線條細節和飽滿色澤細緻呈現。

厚實柔軟手感的合成羊毛(腈綸)材質,搭配背襯防滑設計,即便佈置空間有限,也能輕易營造 Inout 風格。

CREALIVE DEPT.
Mountain Peak Logo Rug
建議售價:small size NT$1,980, big size $4,380

Edit&photo _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