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戴上 Ray-Ban 你就自帶巨星氣場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Ray-Ban

自帶巨星氣場

先來瞭解大家的想法,「你覺得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我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是:「為了看得更清楚」,「裝文青」,加上,還會有「擋光」、「造型」。我覺得眼鏡更像是用來隱藏眼神與不想被旁人看出的情緒的面具,不只是美醜,我們更懂得視情況(必需面對的人、情景)戴上不同的眼(面)鏡(具),如同只有在睡覺時才會將太陽眼鏡拿下的傳奇時尚設計師 Karl Lagerfeld,「我覺得摘下眼鏡的自己好像等待被領養的可愛小狗,」這副眼鏡對他、對你我而言是武裝、更是保護罩。

It's history!

「武裝」與「保護罩」這兩個詞非常適合創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傳奇眼鏡品牌 Ray-Ban。簡單說明關於 Ray-Ban的歷史,美國人John Bausch 與好友Henry Lomb成立了Bausch &Lomb(博士倫),最初是製造眼鏡、顯微鏡、望遠鏡等商品,1930年代,因為科技進展,飛行員愈飛愈高,會因為刺眼太陽造成高強度的炫光,導致頭痛、噁心等反應。當時的陸軍上校 John MacCready 的一次熱氣球飛行,他想到了飛行時若是能有一副能遮住眼睛,同時能看得清周遭事物的太陽眼鏡,就能夠解決眩光問題。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0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height=”1200″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78540,278542,278544″][/sbvcbgslider]

塑料鏡架、綠色鏡片的防眩光太陽眼鏡,能夠在完全不影響能見度的前提下,「禁止」陽光直射,等同飛行員的保護罩。1937年,再度推出金屬框架版,品牌名稱Ray-Ban,Ray意思是眩光、Ban則是阻擋,至於這副眼鏡則被名為 The Aviator,飛行員,非常切中命題,正如Ray-Ban官方所說:「It's history。」

我認為太陽眼鏡的另一個關鍵字就是「武裝」,今天,你的武裝是~

feat. with
Ray-Ban
AVIATOR FULL COLOR LEGEND

巨星的模樣

粉絲圍繞,善意提醒著:「危險,別追車。」但他們等了我很久,不想讓粉絲失望,拉下車窗,打個招呼, Ray-Ban AVIATOR FULL COLOR LEGEND 讓我看起來很有氣勢,又適時地遮住有些疲累的眼神。

Ray-Ban最明星、最經典的太陽眼鏡,AVIATOR絕對名列其中,關於經典,已經在前面文字說得很清楚,關於明星,包括《捍衛戰士》的Tom Cruise、日本潮流大神木村拓哉,都讓AVIATOR熱潮始終在高峰。水滴狀鏡片、金屬鏡框,可酷、可男人味,微八字的線條適合所有臉型,這麼說好了,戴上AVIATOR,自帶巨星風範。

這副 AVIATOR FULL COLOR LEGEND,看其名便知是保留最初為美國飛行員所設計的圓形,另一個重點就是顏色,使用多彩的醋酸纖維鏡架,鏡框與鏡架還是不同色,搭配有色鏡片,再說一次,想要有巨星感,Ray-Ban AVIATOR FULL LEGEND就是適合每個人、各種造型風格的首選。

  • AVIATOR FULL COLOR LEGEND(RB3025JM)
    _ NT$8,500

feat. with
Ray-Ban JACK

COOL GUY 就是我

現在明星都得拍所謂的「出發照」,飯店出發照、機場出發照,若是太刻意打扮,真的是有夠做作。我選擇穿上整套Track Suit,內搭一件撞色T,臉上這副 Ray-Ban JACK 太陽眼鏡,不規則線條,是我傳達個性的小心機。

Ray-ban JACK 最特別的就是不規則的線條鏡框,兼具復古與前衛。上方是略帶弧度的六角型,凸顯個性,下方則是圓形,更是和亞洲人配戴,能夠修飾臉型,鏡框略小,會讓五官比較集中,偏纖細的金屬鏡框,不會遮住太多臉部表情。

  • JACK (RB3565)_ NT$7,100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0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height=”1200″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78551,278552,278553″][/sbvcbgslider]
feat. with
Ray-Ban HIGHSTREET

就是要被看見

人是在不斷矛盾中選擇戴上什麼樣的眼(面)鏡(具),有時候不想被看見卻不得不出現,有時候是期待被看見,特別是在盛裝打扮過。今天的我,選擇配戴光學眼鏡款的 HIGHSTREET,不只與帶些可愛童趣的造型搭配,更是要讓別人透過透明鏡片看到「我」。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副光學眼鏡,首先是因為原本就偏好金屬框,還有最吸引我的就是幾乎能遮掉半張臉(端視臉大小)的大尺寸方框,上略平且寬、有些類似復古眉框,下窄的幾何線條,保留傳統方框的好搭配,能夠修飾圓臉,強化臉部線條,五官也會更為立體。

  • HIGHSTREET(RX6454D)_ NT$4,800
feat. with
Ray-Ban HIGHSTREET

我就是我

當我不想被看見、暫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只想戴上能遮掉半張臉的太陽眼鏡,這副HIGHSTREET太陽眼鏡是首選。咖啡漸變色鏡片,讓旁人無法看清楚我的眼神,我卻能完全看到外面世界,上寬下窄的金色不規則鏡框,給人的感覺是穩重斯文,又很有很個性。

  • HIGHSTREET(RB3764D)_ NT$6,600
現在,無論你選擇戴上哪副眼鏡,
請保護好自己與他人的不一樣!

Ray-Ban Taiwan 
Line官方帳號 :@ray-ban_tw

購買眼鏡請至雷朋官網查詢正式經銷商,以保障您的權利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Model _各務孝太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Concept _ Sofia Shen
Ouitfit _ NIKE / Marni、Fumito Ganryu、OAMC、JW Anderson、HERON PRESTON、GUESS(初衣食午)/ DYCT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