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能直接外穿的Bra Top 五選 宅在家與悶熱夏天都很適合

想必現在大部分人都是分流上班,或者是Work From Home,原本該起床的時間,想想,還能賴床一下,因為省去了交通時間,現在上班距離是從床到書桌~ 欸,還能再多睡一會兒,因為不用梳妝打扮換衣服,簡單穿就好。對於女生而言,不只是因為在家,還有夏天悶熱天氣,穿Bra很束縛,兼具外衣與Bra功能的Bra Top是最好用的單品,提醒,即便在家工作,還是請換上有罩杯的Bra Top,胸部才不會亂晃變形。

穿的時候也有小訣竅,要由下往上穿,才能讓胸型穩定,更服貼,支撐力更好。

選Bra Top最重要是罩杯的穩定服貼度,罩杯與外衣是分開的,服貼度會更好,若是想穿著做運動,罩杯則與外衣合在一起最好。清洗部分,跟內衣一樣,肩帶部分用中性洗衣劑在罩杯中間稍微揉洗一下即可。

Bra-feel

GU的Bra-feel附罩杯上衣,款式很多變,包括Tank Top、細肩帶、深V,還有短版露背,包括上薄下厚罩杯,從下往上支撐胸部,修飾胸型。肩帶夠穩定,側邊強力網布防止胸部外擴,加強支撐力。柔軟的隱藏式鬆緊帶,穿起來很舒適。

MUJI 混蠶絲有杯法式T-shirt

從剪裁看就是一件T-shirt,其實使用了透氣好的有機棉,觸感舒服涼爽,內附有罩杯,日常穿出門都非常OK。

PEACH JOHN 一體成型極細肩帶無痕罩杯背心

一直是PEACH JOHN的熱賣前五名,具有伸縮性的超細肩帶,不容易卡在肩膀憋憋的,肩帶還能藏於內衣,就成了一件平口上衣。消光的平滑針織材質,表面幾乎看不到接縫,底部偏厚的一體成型罩杯能夠給予胸部更穩定的支撐,讓胸型漂亮。

AIRism 坦克背心

強調透氣、吸濕、快乾、除臭等8合1的高科技AIRism,相信不用再多說。升級版的坦克背心,移除內側背後的鬆緊帶,改為無縫車邊,能支撐整個胸型,不容易位移,罩杯饒軟,領線較深,搭配外衣穿不會露出車邊等,搭配性更強。UNIQLO的Bra Top系列,還有直接可以穿出門的長洋裝,日常穿搭更方便。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若你是比較個性的女孩,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的運動內衣與馬甲上衣是很有型的選擇。這個限量系列強調日常舒適與功能性,運動內衣的概念是「不多也不少」,白色灰色、白色橘色,簡單好穿。若你是胸部偏稍小的女生,使用重磅針織有機棉彈性混紡材質,無剛圈設計,運用縫線來支撐,肩帶可調整,記得胸部小的女孩才適合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