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人氣 / 五月 BEST 10 關鍵字就是球鞋、永續、聯名

無論是Work From Home,還是遠距上學,待在家的時間多了,我們依然在讀者、消費者、品牌、編輯都在數字裡找平衡,內容、新聞點、話題之間的平衡。《KEEDAN》會不定期公布每月人氣記事 BEST 10,點閱率高有很多原因,你喜歡哪一篇呢?哪一篇又是你漏掉沒看到的呢~

溫故知新

2020年12月BEST 10
2021年1月 去過這些現場
2021年2月 BEST 10
2021年3月 直擊私人空間
第十名

街頭服飾品牌 Aimé Leon Dore 主理人 Teddy Santis 與 Porsche 二度Porsche 911 SC,內裝的部分由 Teddy Santis 操刀,找來德國 RECARO 公司訂製頂級椅座,配上天然的木珠座套,向自己的家鄉希臘致敬。

看此篇報導

第九名

被稱為耶穌的鞋,1984年研發出詮釋界第一雙運動涼鞋的TEVA,在夏天來臨的前夕,再度推出兩款聯名,包括與Polaroid,還有MHL。

看此篇報導

第八名

美國百年品牌Champion,很早就投入,「我們珍貴的材料是為了製造產品,而非對垃圾掩埋場作出貢獻,」還在2021年推出了全新環保系列Natural State Reverse Weave。

看此篇報導

第七名

K-SWISS 最新推出的防水鞋 Court Pro S WP ,K-Proof 是 K-SWISS獨家專利的防水科技,強調複層防水效果,最外層為科技防水塗層皮革,無縫隙接合密封處理,鞋跟強化包覆處理,並內建襪套式防水結構,棉質防水強化內裡正適合現在的天氣。

看此篇報導

第六名

不得不說,女人的錢真好賺,彩妝是有季節流行性的,除了底妝不太會換顏色,基本上其他不為的彩妝每一季流行都布同,這麼說或許太直接卻很真實:「一季即棄的消耗品」,關於顏色不會想花太多預算,這也給平價品牌跨入彩妝界一個切點。

看此篇報導

第五名

由 Vans 全球團隊主導,找來衝浪選手 Dylan Graves 發揮他的創意以及經驗,推出了全新防水鞋 Trek Slip-On。

看此篇報導

第四名

「桃園好無聊?」系列,此次主角是傢具店MOTIVE, 2019 年底才在藝文特區開業,當初成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希望桃園展演中心附近可以愈來愈好玩,#別再說桃園很無聊了 成為發文裡常見 hashtag。

看此篇報導

第三名

日本運動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此次與DoiTung合作聯名系列,包括 MEXICO 66、MEXICO 66 PARTY與 SERRANO,每雙鞋的鞋面是由泰國紡織材料團隊與 Onitsuka Tiger 共同開發而成。

看此篇報導

第二名

知名拍賣行蘇富比以180萬美金(約新台幣5200萬)拍出一雙NIKE AIR YEEZY 1 Prototype,價格遠遠超過 2020年以61萬5千美金拍出,Michael Jordan本人曾穿過的 Air Jordan 1,成為拍賣史上最貴的

 

看此篇報導

第一名

入手價格最親民的 New Balance 327,不僅擁有修長的復古外型以及厚底設計,能與各種服飾風格搭配融洽,搭配度不受侷限,至今推出一年,依舊話題不斷。

看此篇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