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穿著 GU 的氣球褲與主廚褲放閃 真是高招!

獨家直擊

來點小心機

放 閃 的 同 款 褲!!!

放閃的同款褲~~~

feat.

SCOOP!

⟪週刊起點⟫ 連續四天在台北東區直擊一對高顏質小情侶,旁若無人地嘻嘻鬧鬧,一會兒男生撥女生頭髮、一下子又不怕熱,牽起手晃呀晃啊,路人都被閃到,快步走過。欸,這兩人怎麼看起來很面熟,對了,可不是最近人氣處於急速上升期的男神安俊朋與廣告美少女曾子譯嘛!

雖然小倆口沒有太過親密的動作,不過從穿著完全能感受的什麼是放閃的最高境界,相似的搭配、款式,甚至是同款不同尺寸,在本刊鏡頭直擊下,曬愛小心機再也藏不住。

到底如何從兩人穿著看出小情侶的曖昧?!這可是兼具時尚與八卦眼力的 ⟪週刊起點⟫  才能辦到的事,且聽我們細細道來。

「他們是因為一起拍攝時尚專題而認識,拍攝當天兩人完全不像初次見面,在單人拍攝時還會站在對方視線所及之處,彼此互動充滿默契,冒著粉紅泡泡。」(媒體關係者

GU的氣球九分褲輪廓寬鬆穿著舒服,露出腳踝的9分剪裁能夠修飾身型比例,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 牛仔氣球九分褲_ NT$590
    細肩帶開襟外套組 _ NT$790
    棉花糖高跟鞋 _ NT$890

  • 牛仔氣球九分褲 _ NT$590
    開領襯衫 _ NT$590
    落肩 T-shirt_ NT$590

PROOOOOF!

PROOOOOF!

同款 GU 褲子還能不被抓包!?

在本刊直擊的第一天,就是從兩人穿的褲子看出事情不單純,再好的朋友,特別是異性,怎麼可能會穿著同一款褲子上街。他們是這樣解釋的:「只能說 GU 的牛仔氣球九分褲真的太好穿,材質非常舒服,又很好搭配,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寬鬆版型加上九分剪裁,能夠修飾腰臀線條,稍微露出腳踝,身型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發現被記者跟拍,小倆口開始有所避諱,不再同進同出,但還是被捕捉到前後從同一個捷運站出來,看雙方的表情,落寞又帶著期待,想必是為了躲跟拍,好幾天沒見面。不過,兩人還是很有默契,都穿了GU的九分氣球褲,男生搭配橘色DRY開領 Polo衫,女生則搭配稍微露出腰線與鎖骨的短版上衣,凸顯女人味。

以強調吸水快乾、乾爽的DRY系列羅馬布開領POLO衫,內搭同樣DRY系列的口袋寬版T,搭配同樣,加上穿起來舒適自在的氣球褲,很適合夏天。
  • 氣球九分褲 _ NT$590
  • DRY 口袋寬版T _ NT$590
  • DRY 羅馬布開領POLO衫 _ NT$590
  •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GU 氣球九分褲最大特色除了能夠修飾身型、寬鬆剪裁,穿起來很舒服,最重要的就是男女都能穿,搭配性很強。
  • 氣球九分褲 _ NT$590
  • bra-feel 短版後鏤空坦克背心 _ NT$390
  • 前鈕釦迷你T-shirt _ NT$390
  • 皮質兩用小型手提包 _ NT$890
  • 耳環 _NT$190 

About Balloon Pants

關於 氣球褲

氣球褲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兩人冒著被拍到鬧緋聞的風險也要穿?所謂的氣球褲,也被稱為繭型褲,源自於 80 年代末、90 年代的氣球弧形丹寧褲,GU氣球九分褲的線條寬鬆加上高腰剪裁,視覺上能將腰線提高,褲管尾端稍微收縮,露出腳踝,修飾腿型,穿上看起來會有些像「()括號」,更為顯瘦。
  • 氣球九分褲 _ NT$590
  • 氣球九分褲 _ NT$590
原本是專為廚師設計的主廚褲,彈性好、穿著感舒適,多口袋設計,機能性更強。

  • 主廚短褲 _ NT$390

    主廚襯衫 _ NT$790
    印花T-shirt _ NT$390
    花朵耳環 _ NT$190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 主廚短褲 _ NT$390

    DRY 口袋寬版T _ NT$590
    戶外風背心 _ NT$990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PROOOOOF!

PROOOOOF!

搭配同步 最好是說默契天生

知道週刊記者完全不放棄,小倆口徹底放飛自我,直接穿上等同情侶裝的造型,同款不同色的GU主廚短褲,男生以有多個口袋,能收納所有隨身小物的戶外風格背心搭配寬版T-shirt,女生是穿上男裝主廚襯衫,同樣有著兩個口袋,搭配風格相似還兼具機能,雙手無須拿任何東西,難怪能夠旁若無人地背背抱抱舉高高。

什麼是默契,看這兩人就知道,都穿上GU九分主廚褲,只不過男生選擇了深牛仔色、女生則是淺牛仔色。GU的九分主廚褲,材質具有彈性,兼具舒適感與好動作,寬版剪裁,能夠修飾臀部到腿部的線條。兩人搭配邏輯也很像,襯衫內搭T-shirt,特別要說女生穿的棉花糖跟鞋,不只能拉長身型比例,低反彈鞋墊,還有腳背低反彈緩衝墊,靜音鞋跟,走起來不會喀喀喀。

About Chef Pants

關於 主廚褲

主廚褲,故名思義就是專門為餐廳主廚所設計的褲子,版型、材質、口袋等細節,都是為了讓廚師工作時更為便利而設計。主廚褲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版型寬鬆、鬆緊彈性褲頭,還有大口袋,強調穿著舒適、透氣,還有方便活動與散熱。GU 主廚褲強調男生女生都可以穿,材質具有彈性,剪裁能夠修飾女生臀部與腿部的線條,2021年的改良版更加多了口袋的數量,機能更強。
默默放閃的最高招就是穿同款式的褲子,加上類似的搭配,GU 主廚褲就是最好選擇。

  • 牛仔主廚褲 _ NT$590

    寬版T-shirt _ NT$390
    DRY 吸濕速乾寬版開領襯衫 _ NT$890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 牛仔主廚褲_ NT$590

    飄逸襯衫 _ NT$390
    短版T-shirt _ NT$390
    棉花糖高跟鞋 _ NT$890
    皮質肩背水筒包 _ NT$890

  • 主廚短褲 _ NT$390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 主廚短褲 _ NT$390

    防潑水抗菌防臭帆布鞋 _ NT$790

⟪KEEDAN⟫ 提醒諸位,別以為從造型放閃就看不出來,特別是不分男女都喜歡,穿著舒適又能修飾身型,搭配性強的 GU 氣球褲與主廚褲,出門前記得先商良好,不然,週刊記者就在你身邊!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Model _安俊朋曾子譯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Eternal star)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