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決戰第3新台北市!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限期登場

「残酷な天使のように 少年よ 神話になれ~」光看到這句歌詞可能有讀者對接下去十句甚至每個過場都能倒背如流,自 1995 年起為日本動漫界帶來巨變,高橋洋子演唱的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更拿下平成動畫歌大賞獎,由龍之子與 GAINAX 製作,庵野秀明執導的動畫作品《)》,不論在角色的刻畫、世界的構成與福音戰士及使徒間的戰鬥,皆為後來的日本社會帶來多方面的影響,甚至已成為代表日本的元素之一,隨著《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最終章《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於在睽違 6 年等待上映,雖然目前在台灣還未有放映的消息,FANFANS 團隊倒是先把三創變成了第 3 新台北市,以「活動限定周邊」、「主題氛圍空間」、與「主題餐點」三種主題,帶領大家沈浸於《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之中。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的商品在活動展開前即受到高度關注,包括日本官方 RADIO EVA 原裝進口的周邊,專營動漫遊戲周邊的日本品牌 COSPA 出品的短 Tee,還有明日香一番賞、使徒抱枕、薰與凌波的小方鏡、斯伯丁聯名籃球、體感變色馬克杯與 BE@RBRICK 等諸多特色單品,更特別的是應這場台灣首次的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將極具代表的 101 融入設計的壓克力立牌與壓克力燈,礙於疫情無法前往的讀者也可於粉粉官方網站進行訂購。

疫情期間不能鼓勵大家非必要出門,但真的有要事,又剛好經過三創,在不群聚的原則下還是推薦讀者可以來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外帶個代表真嗣、渚薰、凌波零、明日香等角色的餐點、飲品,以及縮圖那大家開搶的初號機限定造型冰淇淋,不得不說在口味與視覺上這次 FANFANS 粉粉團隊著實下了許多功夫,尤其是代表第三使徒的核心甜點仍叫人印象深刻。

決戰!第3新台北市! EVANGELION x FANFANS CAFÉ

活動期間:2021年5月14日~2021年6月21日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FanFans Cafe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