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Beauty / 學會微風女神宋蘋恩彩妝四招 視訊我最靚

KEEDAN BEAUTY
T: all day
P: at home
O: zoom meeting
學會微風女神宋蘋恩四招 視訊我最靚

在多數人 Work Home From,上班的距離就是床鋪到書桌,懶得換衣服、懶得化妝,反正也沒人看!不過,這時候突然老闆、同事與客戶call 要視訊會議,那可就尷尬了!所以啊,上班的儀式感還是要有,正如此次為我們示範視訊彩妝,身兼彩妝師的微風女神宋蘋恩說的:「視訊會議最重要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要有精氣神!」

「氣墊粉餅、腮紅與口紅一定要有,」宋蘋恩說:「氣墊粉餅重點在遮瑕,還有遮掉前一天熬夜的黑眼圈,不要讓老闆發現在家裡很多時後耍廢。」

微風女神宋蘋恩親身示範 好氣色視訊彩妝

腮紅的部分,宋蘋恩建議:「視訊會吃掉一些妝的顏色,腮紅稍微畫重一點沒關係,至於唇彩,我建議可以用橘色系,這是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宋蘋恩還偷偷透露一個小絕招,「我自己除了會畫眉毛,還會夾睫毛,」宋蘋恩說:「如果你懶得化妝,懶得化眼妝,只要有夾睫毛,眼睛就會有神,人自然看起來精神。」

宋蘋恩使用彩妝

  • NARS 自戀美學眼頰盤
  • NARS雲霧唇誘
  • 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 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