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穿上Pokemon、《咒術迴戰》聯名 UT 讓它們幫你看看這個世界

KEEDAN TOOLING

with
Otaku

大家悶壞了吧?!無法隨心所欲地出門,只能透過網路、電視看世界,對於某些被稱為「宅宅」的人而言,原本大部分時間就是靠網路與外部連結,現在如此的日子,不會太難過,或許看到的世界反而更廣!

這次⟪KEEDAN⟫ 就與 UT 最新的動漫系列,一起踏出家門,上街晃晃,曬曬太陽,當然,該做的防護,一樣都沒少。

UT首度與在《週刊少年Jump》超人氣漫畫 《咒術迴戰》。每一年都有超過一萬人失蹤、死亡的現代日本為舞台,查究其原因,是因為人類的後悔、恥辱等負面情緒所形成的咒靈所害,普通人是看不到咒靈,只有咒術師能與其戰鬥、擊敗咒靈,整個日本有兩間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負責訓練咒術師。

男主虎杖悠仁為了做到爺爺留下的「竭盡所能拯救他人」的遺言,吞下了特級咒物「詛咒手指」,讓自己擁有咒力,順利擊退咒靈,卻與手指的主人、號稱詛咒之王的兩面宿儺合而為一。

故事就在他為了找到其他手指,與同學一起鍛鍊擊退咒靈技巧的過程中展開!

I'll save people whether or not it's fair!

《咒術迴戰》系列UT,主角們包括主角虎杖悠仁搭上「詛咒之王」宿儺,擅長召喚如玉犬、鵺、脫兔等式神的伏黑惠,自信的釘崎野薔薇、「五條悟」與最強術式—虛式「茈」,一個都沒少。

Pokemon 大家都很熟悉了吧,過往 Pokemon T-shirt 大多是可愛風,不過這次 UT的 Pokemon All-Stars系列,走的是稍微大人樣,線條與線條感,即便是大大的圖案,也不會太過粉嫩可愛,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的黑色皮卡丘,或是螢光線條皮卡丘,在搭配上更為有空間。

現在請繼續宅在家別出門,先穿上 Pokemon、《咒術迴戰》《咒術迴戰》 UT,讓原本很宅的它們,幫你看看世界!

UT
Pokemon All-Stars:已上市
《咒術迴戰》系列:6/4 上市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