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 Aesop 一口氣推出三款全新中性香水系列「Othertopias」

儘管失去了在戶外移動的自由,在家也能透過味道,營造不同的環境氛圍。不知道你在家工作依舊維持著噴點的儀式感嗎? 總帶來令人驚喜獨特香味的 Aesop,吸引不分性別的香味愛好者,繼去年 Aesop 帶來品牌第四款香水「 Rōzu 馥香水」,過去幾乎一年只會推出一瓶的速度,沒想到 2021 年再度與法國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以「Othertopias」 為基礎概念,帶來三款截然不同的全新中性淡香精:「Miraceti」、「Karst」以及「Eremia」。

Othertopias 被解釋為「過去與現在」、「現實與想像」、「現地與他地」兩個空間之間的曖昧地帶,如同在噴上香水之後,香水的神秘力量帶給人空間以及時間的錯覺。因此,以三個同樣為境界之地的具體物品「船」、「海岸」以及「荒廢之地」為想像調配出此三款香水。包裝內盒同樣印有印花,來自年僅 27 歲、來自北愛爾蘭的藝術家 Jack Coulter ,富滿生命力的筆觸和顏色的作品。

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這樣形容 Othertopias 系列「這是一次從 A 空間到 B 空間的旅行,透過氣味創造一個現實與想像之間的模糊地帶。」

「Miraceti」是一款描述漂流在海上的船的香水,氣味平靜而粗獷,風伴隨而來海藻的味道,帶有潮濕的泥土與苔蘚味的岩玫瑰(Labdanum),伴隨著木質調,讓人想起漂流木以及放置許多威士忌橡木桶的。

「Karst」名字靈感來自地中海的特殊溶蝕海岸,由香料、木頭以及煙燻味組成,氣息中伴隨著淡淡的孜然以及檀香味,就如同洶湧的海浪拍打著岩石,產生出伴隨著鹹味混雜著金屬味。

最後一款「Eremia」以人類文明被自然災害給破壞成了荒蕪之地的畫面為想像,混合白松香、鳶尾花以及充滿活力的柚子之香,並散發出陣陣的柑橘清香,表現一場雨洗盡了都市,代表文明的混凝帶有生命力的青苔及野花味道。

Aesop Othertopias

販售日期:2021 年 7 月 5 日
建議售價:50mL  $5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