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5 樣清淨小家電 讓你待的空間乾淨清新

生活要好好過!這句話看似簡單,在現在這個原本的日常已經不日常的時候,反倒成了一句祝福、一個期望,提想著自己與身旁你我他,好好過生活

待在家裡時間多了,環境乾淨很重要,天氣一熱,空氣裡懸浮粒子本來就多,灰塵也多,如何讓長時間待的環境維持清新,讓生活過得「快樂並舒適」,快適生活就得靠吸塵器跟

福維克 VB100無線吸塵器

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福維克的VB100無線清潔系統,包括搭配自帶馬達電動深層清潔吸頭及主機馬達,雙馬達吸塵設計的直立式吸塵器,電池續航力有80分鐘。有三段濕度調節的二合一乾濕拖吸頭,邊吸邊拖,免除二次揚塵的不爽。深層電動清潔溪頭,能夠使用於塑膠、木質地板,沙發布質家具溪頭則能搞定毛髮塵蟎。德國TÜV NORD認證高效防敏的拋棄式集塵袋,能有效濾除 99.9% 、小至 0.3 微米的過敏原。

±0無線電動拖把

由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創立的±0,極簡線條有著一批忠誠粉絲。±0首次推吃無線電動拖把,四段高度,手握的角度剛剛好,無須彎腰,每分鐘190轉的高速輪轉拖布,一個按鍵就能形成水霧的內建水箱,以及LED照明,讓拖地這件事變得很輕鬆。

Honeywell Air Touch X305

沒有稜角的設計對於很多人而言,在空間擺放時有著更多可能性,Honeywell這台 Air Touch X305就是如此,7段風速、3D氣流系統,15-20º傾角的出封口,能夠快速淨化室內空氣。前置濾網能夠過濾較大毛髮、顆粒灰塵,具獨特高矽疏水分子篩技術的HiSivTM複合濾網,可以在高濕度環境吸附並分解甲醛等異味及有害氣體,也能高效過濾PM2.5等常見過敏原亦能高效過濾。

 

3M 淨呼吸 FA-U120 倍淨型空氣清淨機

一般在家工作,通常是會躲在自己房間,選對一台適合自己所處空間坪數的空氣清淨機很重要。3M淨呼吸FA-120倍淨型空氣清淨機適合4-10坪的空間,開機6分鐘就能產生成人一天乾淨空氣量,約20000公升,使用極細緻濾網纖維的長效型靜電過濾技術,提升2倍累計淨化量,能夠過濾空氣裡包括灰塵、細菌、香菸等有害物質與味道,還能過濾比PM2.5微米還小800倍的微米微粒,而且很安靜,不會影響到睡眠。

Blueair 7系列

被形容很像PS5的Blueair 7系列空氣清淨機(笑),使用全新的HEPASilent UltraTM,節能提高55%、降噪10%,能夠淨化出50%的乾淨空氣,去除99%小至 PM0.03 奈米等級汙染物。;GermShieldTM智能菌盾科技使用了專利雷射感應器主動偵測室內菌物,SpiralAir™ 360°環繞立體出風科技以獨特螺旋式設計輸出全方位氣流,確保乾淨空氣能完整流動。

3M 淨呼吸 FA-C20PT 個人隨身型空氣清淨機

若是真的要上班,3M這台個人隨身型的淨呼吸空氣清淨機非常適合。簡簡單單的直線機身,USB就能充電裝置,360度直上式氣流,不織布核心技術,BMF微織熔噴特成,能夠99.9%過濾灰塵、花粉、塵蟎與PM2.5。活性碳濾網具有毛系管結構的多孔性純化碳顆粒,可以過濾香菸異味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