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聯手倫敦潮流品牌 CHAOS / 滴漆行李箱讓人更想出國了

再請提醒,沒事別出門、盡量待在家!

想想,下一次能拉著行李箱出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望梅止渴」雖然是一句老話,翻出之前旅行的照片、又或者是買一個新的行李箱!

之前與off-white的的熱賣,大家還記得吧(歡迎偷窺明星買家秀!Rimowa × Off White 透明行李箱),RIMOWA又有新聯名,那就是與倫敦時尚品牌CHAOS推出了有著滴漆圖案的行李箱系列。先來介紹一下CHAOS,由時尚造型師Charlotte Stockdale與Katie Lyall在2016年成立,品牌名靈感來自兩位主理人將自己的生活形容為「混亂」,意思不是亂七八糟,而是生活不斷變化、不斷更新,讓我們能夠有能量不停前進,挑戰任何不可能,能印上暱稱的手機殼等都是人氣單品,2020年與FENDI、UT的合作也都引發話題。

此次RIMOWA與CHAOS的聯名,走的是CHAOS向來有些諷刺的風格,在RIMOWA識別性的箱面線條加上了有如油漆低落的效果,仔細看在手把、logo等處也有,讓人會心一笑。除了行李箱,還有緞面尼龍材質的行李背包,就是能夠掛在行李箱上的背包,有數個尺寸不同的口袋,能夠收納水壺、文件等,非常貼心的細節。

RIMOW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