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幫每個人打造下班的儀式感

在現在這個時期,「儀式感」這件事很重要,Work From Home 要有儀式感,重點在於髮型妝容,我認為更重要的是「下班」的儀式感,因為少了通勤的這個過程,得讓身心知道下班了,該放空休息。品牌Aesop很貼心,從音樂、文字、還有保養以及味道,各方面來提醒,現在,下班了、放假了,該好好放鬆了。

首先,打開 Aesop 的推薦歌單

第二步,拿出使用蠟模製作鑄模,每個都是獨一無二,導熱性好,黃銅製的薰香座,滴上適量喜歡為的精油,例如融合綠薄荷、鼠尾草與迷迭香的伊莎貝薰香油,整個很放鬆。

接著,首度將柑橘類使用在身體清潔產品,柑橘調性還有淡淡的檸檬香,還使用苦橙、茉莉、檸檬皮與葡萄柚皮精油,特別是在夏天,肌膚的油水平衡很重要,才不容易長痘痘、粉刺,苦橙能夠調理皮脂分泌,加上柑橘、檸檬的清香,洗完會神清氣爽。洗完澡,在擦上同樣是柑橘調性的橙香身體乳霜,能夠改善肌膚缺水,還能夠冷藏後擦在太陽曬太多的部位。

如果你是睡前看書的習慣,Aesop 精選了 5 位作家,包括泰戈爾的《喀布爾旅人》、《飢餓的石頭》與《郵政局長》》,包括有電子書與有聲書。聽著有聲書的同時,可以敷上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兼具了片狀面膜與膏狀面膜的特性,透過 4 年的研發,在洗完臉、擦上化妝水進行角質調理之後,厚敷一層,經過一整晚的睡眠時間,會形成特殊的薄膜,隔絕外界髒汙,同時將保養成分緊緊鎖住,30~40 分鐘之後就以去睡覺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