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城市共存 nozzle quiz 發布 2021 ”Flexible Armor“ 春夏形象

以提供符合街頭形象的台灣新銳品牌 nozzle quiz 發布最新配件系列形象 “Flexible Armor”,重新定位人與城市的關係,思考能抵禦環境同時又能擁有便利性及舒適性, 使用訂製布料及專利材質製作,與中大遠東實業研發部門合作開發,將以耐磨著稱的 CORDURA® 紗線製作類鱗甲外觀的針織腰帶,並採用 FIDLOCK® 磁性快扣大幅提升便捷性。襪履則採用 COOLMAX® 快乾涼爽紗線,以及延續使用的 Skinlife® 專利銀纖抗菌紗線、 Lycra® 專利彈性纖維加強包覆性等機能紗線,帶來漁夫帽、袖套、五片帽、腰帶以及機能襪履等提供現代人於城市生活所需的機能配件。除此之外,這次形象中特別以蜿蜒的風管,象徵城市與人之間緊密錯綜的關係。

nozzle quiz WK.P-02配件系列"Flexible Armor"

販售時間:2021 年 6 月 15 日
販售地點:nozzle quiz 品牌官網、以及全球經銷據點將陸續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