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A ARCHIVES 攜手 H&M 推出秋季聯乘 / 「讓更多人能享受 TOGA 的設計」

首度與快時尚品牌合作

快時尚品牌 今年初繼與英國時裝品牌 Simone Rocha 合作後,近期宣布秋季將與 Yasuko Yoshida 主理的日本時尚品牌 Toga Pulla 推出男女裝聯乘系列。Toga Pulla 首次與快時尚品牌合作,擅長使用高飽和度的色彩,加上異材質拼接以及結構手法,整體風格大膽而前衛,視覺上顯得華麗十足。

設計師 Yasuko Yoshida 說「時尚是一種立刻和以非語言表達興趣的好方式,這比談論你感興趣的藝術品或喜歡的音樂、書籍還要快得多。TOGA 就是為了充滿好奇心和不畏懼變化的人們所製作而生的。」本次合作延續許多 Toga Pulla 使用的手法,例如標誌性鉚釘裝飾以及亮面的絲綢材質,同時帶來男女裝單品,包含風衣、襯衫、連身裙以及配件丹等具有濃厚的 TOGA 風格,「希望這次透過與 H&M 合作,我很高興有更多人能享受 TOGA 的設計。」雖然這次是聯乘合作,但從第一波的單品曝光觀察,這些商品完整延續的 TOGA 的 DNA啊。

TOGA ARCHIVES x H&M

販售日期:2021 年 9 月 2 日
販售地點:全球限定門市以及 hm.com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