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街頭人領軍 NAOKI KUZE POP UP at IMA:ZINE 週末開催

提到久世直輝或許會讓有些讀者眼睛一亮,曾在 2019 年隨 MIYAGIHIDETAKA 主理宮城秀貴來台參加於 JOURNAL STANDARD 品牌發表,出身於京都並在服裝精品界累積相關經驗,2014 年起在 JOURNAL STANDARD 擔任 PR 一職,2018 年起以獨立工作者之姿,為多個品牌進行商品企劃、指導、活動企劃與宣傳等工作,同時以音樂創作者的身份在 Club、Livehouse 進行演出,可謂將「流行」與「文化」密切結合的代表之一。

熱愛動漫、咖哩與植物,曾為 POST O’ALLS × MOUNTAIN RESEARCH 聯乘活動擔當 PR 的久世與我們曾介紹的東京街頭代表 TENBOX 等品牌也有著相當密切的交情,近年也將自身累積的服裝底蘊投入實作,結合音樂與生活的服裝品牌「NAOKI KUZE」,以及結合設計師佐々木なな子將中東、南美、西海岸與日本文化進行解構相融,以五行為名的「Wu Xing」,承繼著這些品牌好友的血液,每每在官網上架隨即一掃而空。

本回重返成長的關西,選在位於大阪·中津「IMA:ZINE」,久世先生將帶來為期兩日的「NAOKI KUZE POP UP at IMA:ZINE」POP UP,除將過去幾次限定推出大為好評的 LIVE JACKET REVERSE SHORT 作為短版形式以紅、卡其與黑色推出,Wu Xing 方面也會有新款禮帽與驚喜單品作為擔當。不只以結合日常使用為初心,參加音樂、戶外活動使用更為合適,位在關西的讀者亦可把握假日時間前往感受多棲文化人的創作視野喔。

NAOKI KUZE POP UP at IMA:ZINE POP UP 詳細

2021.6.12(sat) – 6.13(sun)
(sat) 12:00 – 19:00 (sun) 12:00 – 18:00

IMA:ZINE
〒531-007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津3丁目30−4
06-7506-9378

IMA:ZINE Instagram

NAOKI KUZE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