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 2021 年度 Style Icon 就是盧廣仲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還有量身打造單品

知名選貨店的主理人 Akko,在社群 po 了張刻意做糊的照片,寫著:「是誰?快來猜,下週帶我飛,線索:是歌手,也是演員,是三金(金馬、金曲、金鐘獎)得主,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毫無懸念,底下留言的都是正確答案,plain-me請來這位三金新天王合作,他就是盧廣仲。

主理人Akko說:「2020年因為疫情我們跌了一跤,但我們藉此懂得珍惜;2021年再逢疫情,我們更愛彼此。在不甚順遂的時分,plain-me 攜手盧廣仲,一起為大家帶來美好的搭配,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與堅持下去!」

plain-me藉由合身卻不僅深的輪廓,還有最擅長的層次搭配,包括百搭神褲(當然少不了盧廣仲個人最愛的短褲)、重磅好感T,還有超人氣的小包,讓盧廣仲在保留原有個性之餘,這麼形容好了,更潮,簡單經典的單品,也能有個人特色。

既然請到了盧廣仲,plain-me也推出為他量身打造的丹寧藍新色褲款,旅行小包,恩,很適合穿去吃早餐!

盧廣仲Style Icon系列
上市日期:6/17
販售店鋪:plain-me網路與實體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