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宇宙不斷擴充 UNDERCOVER 推出男裝支線 Undercoverism

先前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聯名服飾,直至今天還讓人印象深刻的 UNDERCOVER,今年創立滿 27 週年,高橋盾持續用他獨有的詭異美學,讓主體品牌 不斷地擴充宇宙,例如 JohnUNDERCOVER、SueUNDERCOVER、the Shepherd UNDERCOVER 等不同支線。近期 UNDERCOVER 宣布全新支線 ,並同時帶來第一季 2021 秋冬形象 “Neoboy”。

如果你是長期追隨高橋盾的信眾,肯定對 Undercoverism 這個名稱不陌生。高橋盾在 2009 年巴黎春夏展示會發表了第一季的 Undercoverism,直到 2015 年停止發表前,Undercoverism 都隸屬在 UNDERCOVER 男裝的系列名稱。2021 年,UNDERCOVER 決定將 Undercoverism 獨立成新支線,也意味著將帶給 UNDERCOVER 更多挑戰,對於粉絲來說更是欣喜看到 Undercoverism 重新復出。

有別於先前街頭剪裁、繽紛多樣的印象,Undercoverism 新一季以低彩度的灰色為主調,透過大量的不規則剪裁拼貼,像是鋪棉飛行夾克有著參差不齊的縫紉線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一共帶來 44 款單品,包含西裝外套、羊毛大衣、格紋襯衫等。除此之外,找來曾經替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山本耀司等品牌製作頭飾的法國藝術家 Anne-Valerie Dupond 合作,設計了獨特造型的人臉頭飾,為這季形象增添了一絲詭譎感。

Undercoverism 2021FW
將於 6 月 19 日開始在 UNDERCOVER 官網以及日本門市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