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CLOT x CONVERSE CHUCK 70 HI “WHITE” & CHUCK 70 OX “PALOMA”

A50Q0126
A50Q0124
A50Q0113
KEEDAN
on
TREND

x
CHUCK 70 HI “WHITE”
& CHUCK 70 OX “PALOMA”

經典標誌再現的全新力作

您對 CLOT 與 Converse 的聯乘哪一款印象最深呢?是加入軍事色彩的 Undefeated 三方聯乘、印有「古之學者為己,今之學者為人」的 One Star,亦或鞋底印有熊掌的「ICE COLD」?本回 CLOT 與 Converse 再度攜手合作,帶來高筒 Chuck 70 HI “White”及低筒 Chuck 70 OX “Paloma” 兩款合作,也預告了暑期的鞋履熱潮提前引爆。

Chuck 70 HI “White” 以 CLOT 標誌性的紅白兩色系為基底,透過白色帆布鞋身輔以紅色縫線,鞋舌標籤的品牌靈魂 Silk royale 也一改過去的絲綢材質而是以壓印呈現; Chuck 70 OX “Paloma” 不難讓老屁股們想起 2011 年 CLOT x Converse 那雙蜜雪兒歐巴馬也上腳的 Handshake,除用麂皮凸顯淺灰鞋身質感,與生膠鞋頭形成巧妙的平衡,兩款後跟的補布直條上也藏著品牌的經典 logo,透過全紅的鞋盒包覆,增加原自塗鴉文化的「HELLO MY NAME IS」名牌標籤,讓大家咨意在上方自行填寫及繪畫,可說是結合東西方元素,街頭與流行的又一次傑作。

CLOT x Converse 聯乘於 6 月 18 日在全球 JUICE 店鋪、JUICE 官方網站及指定商舖上架,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頁面查詢更多資訊。

CHUCK 70 HI “White”:
$3,280 TWD / $899 HKD / ¥799 RMB / $100 USD
CHUCK 70 OX “Paloma”:
$3,180 TWD / $859 HKD / ¥749 RMB / $95 US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