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在家也能掉進戶外裝備坑 五樣營造戶外感的小物推薦

喜歡觀察每個人家中的佈置,居住的空間就像一面鏡子,隨著每個人使用生活習慣不同,會有不同的模樣。一個能帶給你愉快與歸屬感的家,不僅是令人安心的依偎之處,在現在艱困的防疫時期,家確實是最安全的防疫避風港。

家如同熱戀中的情人,要與這位「情人」二十四小時相處再一起,不妨思考改變後的生活有什麼新需求,例如要一張能專心 WFH 的工作桌或是一株能療癒生活的植物,重新規劃佈置,打造出自己待一整天也不膩的空間。

把那些暫時用不到的露營用具搬進家裡吧!在山上方便移動的折疊椅擺在家中,成了你偷閒的小角落,這種將道具與日常生活結合的新型態風格被稱作「In and Out」。此回我們邀請了五個戶外生活品牌,替大家的佈置提供一點靈感,在家的日子購入喜歡的東西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1. x Coleman x ELEY KISHIMOTO – 別注印花折疊椅

每天待在有限的空間,總是會有厭倦的時候,不如稍作移動,拿張舒適的椅子到能曬到陽光的地方,感受一下太陽的溫度。日本選物品牌 BEAMS 與戶外休閒品牌 Coleman 合作持續了多年,今年特別邀請來自英國的布料圖騰設計品牌 ELEY KISHIMOTO 加入,將 ELEY KISHIMOTO 的經典 “Flash” 幾何印花注入到摺疊椅當中,顛覆以往對於戶外粗獷的印象,也讓黑色線條的椅子呈現出更為時髦的風貌,除此之外,椅背貼心設計手把,一手舉起就能輕鬆移動座位,感受不同的風景。

建議售價:NT3,690
購買連結:BEAMS

2. – MOUNTAIN LODGE BAG 120

電影跟書成為防疫在家的精神糧食,趁著這段時間,不如拿出過去想看卻一直沒時間看的電影,不能出門的日子也同樣充實。準備喜歡的零嘴,用最舒適的姿勢躺在沙發上,以及防著涼的薄被或睡袋,來自日本以生產睡袋聞名的戶外品牌 NANGA,近年來就從專業的戶外裝備走向生活化,重新定義睡袋的實用性,不在只是登山或是冬天才會使用到,像是今年特別針對夏天天氣,推出極輕量夏季睡袋,不僅收納體積極小,作為冷氣房的薄被使用也非常方便。

建議售價:NT6,000
購買連結:ROCKLAND

3. Filter017 x ovject Enamel Hook Mug 聯名搪瓷琺瑯杯

溫度逐漸升高的夏天,需要來杯冰開啟遠端的工作模式,來自台中的 Filter017 與日本琺瑯食器品牌 ovject 共同打造了一款少見以琺材質製成的隨行杯。琺瑯具有不易殘留飲品氣味的特性,不論裝盛咖啡或其他茶飲,作為一整天的杯子使用再適合不過。最初以戶外露營為產品定位,所以特別將手把設計為可拆卸式磁吸式,拆卸手把後讓杯子更好堆疊收納,不過附有手把的隨行杯作為居家使用也能發揮功能性,跟著你自由移動在家中各個角落,也不怕飲料賤出。

建議售價:NT1,280
購買連結:Crealive DEPT.

4. Saibaba Ethnique 謝拉杯

面對每天必須開始為自己料理食物,大家的廚藝是不是增進了不少?新潟縣的燕三條地區(燕市與三条市的合稱)是日本金屬工藝最發達的地方,不管是不鏽鋼、餐具、工具等都是非常知名的。這次 AMINA 所設計的謝拉杯(シェラカップ)就是在燕三条製造,別看這小小的謝拉杯在日本可是有專門的謝拉杯食譜料理,料理起來可真的是千變萬化,疫情期間在家料理的你,不管是小當家還是地獄廚王,都可以嘗試拿謝拉杯來做出自己的銷魂料理。

購買連結:Saibaba Ethnique

 

5. O_coffee x MKCR x HOTEL 咖啡濾掛包組合

早上沒有喝咖啡就好像沒有醒過來ㄧ樣,咖啡是許多人的精神糧食,不用特別外出,在家裡也可以煮出好喝的咖啡。台灣戶外選物品牌 WHITEROCK A13 的咖啡品牌 O_coffee. 首次與山小孩咖啡館合作,結合 WHITEROCK 的全新企劃 WHITEROCK HOTEL 推出三方聯名咖啡濾掛包,挑選帶有可可花香調的特殊配方。
而且在各種咖啡豆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也是ㄧ種樂趣。

建議售價:NT450
購買連結:WHITE ROCK

Let's enjo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