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x Urban Research ft. MING YU / 同時打造全新微笑公仔 ARRGO

相信對許多美國人都不陌生,「You are my Sunshine」從小哼著這首民謠歌長大,從 40 年代誕生至今屹立不搖的經典歌曲,更是被許多歌手致敬重新詮釋。來自日本的選物品牌 與台灣設計品牌 繼去年牽起台日合作的情誼,首次聯乘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今回再度攜手並邀請藝術家 MING YU 打造專屬印花。

MING YU 以充滿活力的手繪線條,並以招牌笑臉塗鴉做變化,繪製出如同有著閃電角的毛茸茸生物 ARRGO;並透過兩種字體錯位及拼接,混合出融合日系層次的美式街頭感;在色調上以黑、灰、白為基底,大膽加入螢光綠做點墜,再融入 WISDOM® 主導的簡練設計調性與未來數位印象,單品包還 3M 棉 TEE、超輕量防潑水的寬版機能工作褲和漁夫帽。

本次聯名彩蛋莫過於與 MING 帶來全新公仔人物「ARRGO」,同時找來難關太郎打造美式玩具吊卡玩具,讓此次合作更具玩味性。

WISDOM x Urban Research ft. MING YU

”UR MY SUNSHINE“ 聯名系列

販售時間:2021 年 7 月 2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