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meets Fragment / 藤原浩操刀限量特別版 MASERAT GHIBLI HYBRID

日本潮流教父有多會,相信大家都知道,從時尚、3C、腕錶、乃至於 Pokemon,無所不聯。

藤原浩相關報導

藤原浩又有最新聯名推出,而且極其限量,說實在的,這樣商品加上定價,的確,負擔起的人是少數,這次啊,咱們藤原大叔主理的 Fragment Desgin,聯手義大利豪車品牌 MASERATI,推出特別仕樣版 GHIBLI HYBRID。說起 GHIBLI HYBRID 是 MASERATI 推出的首款油電混合車,延伸自 2013 年的 GHIBLI,全新的尾燈則啟發自經典賽車 3200GT 與Alfieri 概念車。

這次的聯名款是在 MASERATI 的客製計畫M ASERATI Fuoriserie,這輛聯名車使用了 Opera Nera 與 Opera Bianca兩種色系,可以看到蠻多 Fragment Desgin 的設計元素,車頭有著 Fragment 字樣,側邊有著一連串數字「M157110519FRG」,就讓我們來解析一下。

M157 是 GHIBLI 的開發編號
110519 是藤原浩首次到訪 MASERATI DESIGN CENTER 的日期,2019 年 11 月 5 日
FRG 則是 Fragment Design 的縮寫

搭載 20 inch Trano 磨砂黑輪框,C柱則有 Fragment Desgin 識別性的閃電 logo,內裝當然也不馬虎,使用結合頂級皮革,與更為耐用透氣、容易清潔的 Alcantara 麂皮,安全帶則是 Fragment 象徵性的深藍色。

Fragment meets Maserati

全球限量 175 台,定價 1425 萬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