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LAKH SIGNATURE 短褲的日常機能重塑

lakh-ripstop-short-1007318
lakh-ripstop-short-1007304
lakh-ripstop-short-1007303
KEEDAN
on
TREND

SIGNATURE 短褲的日常機能重塑

TWELVE POCKETS CARGO SHORTS

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炎熱夏季對於服著的選擇一直是個相當大的難題,而 LAKH SUPPLY 近日所推出的 LAKH SIGNATURE 系列的 TWELVE POCKETS CARGO SHORTS 褲款堪稱為編輯「夏季救星」,大幅減輕了高溫環境下的痛苦指數。

這條褲子屬於 LAKH  SIGNATURE 在本季推出的 REMAPPED UTILITY,介紹中說明了是以抗撕裂布打造,擁有不錯的硬挺度之外,讓人意外地是重量不重,搭配內層包含部分口袋大量使用網布製做,無論在室外騎車移動或是辦公室冷氣房裡,透氣、舒適度在長時間穿著下都相當不錯。

除了用料之外,今回 LAKH 再次從品牌定番結構  Ten Pockets 挑戰更複雜的 Twelve Pockets 設計,其重點自然是以兩條充滿賽博龐克風格的 FIDLOCK 磁扣固定住的左側雙層口袋,利用可拆卸的有趣巧思,這兩條磁扣可拆下分開,只要扣上腰間就成了鑰匙圈,十足與品牌這次的 REMAPPED UTILITY 主題相呼應,也帶來更多的實穿可能。

一條多達十二個口袋的褲子實在有太多使用情境,頗有把腰包直接穿上身的感覺,各種空間都有其適用的內容,像是後側以網布構造的口袋尺寸巨大,而兩側物袋尺寸從鑰匙、iPhone 再到皮夾的大小都有,剛入手真可以玩上好一陣子,找到最順手的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