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N°5 100週年 / Chanel Factory 5 Collection讓你24小時都被N°5包圍

要說全世界最知名的 N°5 若說自己是第二名,絕對沒有其他香水敢說自己是第一。由時尚大師Gabrielle Chanel(Chanel 女士)在1921年,與沙皇宮廷調香師Ernest Beaux 所創作的香水,融合格拉斯出產的茉莉、來自馬達加斯加及馬約特的依蘭依蘭與每年只綻放三個星期的五月玫瑰,還有鈴蘭、鳶尾草和香油樹等,這麼說好了,一聞就知道是Chanel N°5。

2021年是Chanel N°5 的100週年(複習一下關於 Chanel N°5的故事,請按此)。因為 N°5的獨特,Chanel 特別推出 Chanel Factory 5 Collection,把 N°5獨有的味道,不只是香水,包括日常使用的身體乳、肥皂,沐浴凝膠、身體按摩油等,種共17種類,這麼說好了, N°5粉絲可以一天24小時,隨時隨地都被 N°5的香味包圍(用身體乳與香水疊香,味道會更持久。)

而且不同於 N°5香水瓶身裝飾性極強,Chanel Factory 5 Collection 包裝靈感來自繪畫、工具等日用品,例如鞋油罐、洗劑瓶等,白色為基底,簡單的Chanel N°5字樣,擺放空間也是很棒裝飾。

Chanel Factory 5 Collec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