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一起聽 / 加美杏奈「疫情雖然嚴峻也要時時帶著快樂的心情喔!」

不知不覺,遠距在家工作已經近兩個月,離解封還有點距離,少了早上通勤趕車的匆忙,或者結束分流開始進公司,換來的可能是快成為小當家的忙碌,決定 Google meet 前該換上什麼服裝與背景,或者是陪伴小孩一起待在家抗疫決定該在杯子放紅色或綠色毛巾的爸媽們。在社群看到了許多爸媽朋友們上傳讓人哭笑不得的育兒照片,以及各種絞盡腦汁在家運動、嘗試料理、支持店家的分享,在這段疫情期間也充滿不同的樂趣。

那在媒體公司上班的我們呢?雖然和大多數的人一樣在家遠距上班,KEEDAN.com 的編輯們也沒有停下了腳步,透過線上分享最新資訊、搜集有趣的新事物,盡量讓生活維持節奏不要鬆懈。陪伴大家的精選歌單這次我們邀請曾來台的性感偶像加美杏奈特別參戰,不只有招牌的甜美笑容,還有加美小姐精選的歌曲,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

Kami Anna
/ Sexy Idol

以招牌的微笑擄獲許多愛好者的心,並被 IDEAPOCKET 視為重點新人,喜愛跳舞、藝術體操、料理與閱讀的加美杏奈除對美妝、時尚有獨到的見解,今年也透過 MEN'S CYZO 網站開設「Anna 12colors」專欄,以每個月一個色系的設定分享服裝搭配,6 月的「水色」相當具復古的氣息。除可鎖定 Youtube 節目《はだかいっかん!ーBorn of a womanー》 ,《加美杏奈のCOME'N COME'N RADIO》也會分享一些工作背後的秘辛,喜愛加美杏奈的讀者請勿錯過。

Q:最近生活有什麼改變?
自己下廚變多了,料理的技能也增加了!

Q:會擔心疫情對於未來生活的影響嗎?
有點擔心拍攝可能會中止⋯⋯

Q:因為疫情有無意想不到的收穫?
覺得能見到粉絲跟面對面的活動重要性,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Q:想趁這段時間完成的計畫?
想要努力練翹臀!!!有什麼好方式歡迎與我分享喔!

Q:最近網購了什麼東西?
因為是夏天想要購入提籃包或平常不會穿的洋裝等。(笑)

Q:平時工作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平常會聽些 K-POP 或西洋音樂,例如 2PM、Justin Bieber 這些。

Q:這次為 KEEDAN 讀者挑選的歌單是什麼氛圍呢?
從很 chill 到可以恢復心情到讓心情平靜的敘事曲等多樣曲風!

Q:許多男女都是透過 AV 來增加性學的知識,對此加美小姐有何看法或給予的建議
雖然 AV 有各種橋段,但也有只是幻想的部分而已,如果都模仿的話不行🙅‍♀️ 要好好確認對方是否會痛或是不舒服,再進行親密行為喔!

Q:解禁後最想做的事情?
想去見家人!!!

Q:再次來到台灣最想進行的體驗
想見台灣的每位粉絲🥺!!!還有喝好喝的西瓜汁🍉想去夜市✨

Q:請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因為從去年三月後就不能去台灣,等疫情穩定之後想馬上去台灣辦活動!!!到台灣辦活動之前請等我唷💖我爱你♡

about Kami Anna Playlist

01.〈BONNIE PINK〉A Perfect Sky
這是我到了夏天一定會想聽的第一首歌。

02.〈夏の思い出〉ケツメイシ
夏天開車兜風時我一定會放的歌。

03.〈イッサイガッサイ〉 KREVA
是每次在日本的 club 聽到絕對超嗨的一首。

04.〈WELCOME 2 PARADISE〉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整首舞蹈我想全部學起來,要跟我一起跳嗎。

05.〈walk〜to the future〜〉倖田來未
辛苦的時候、痛苦的時候只要聽了這首就會恢復好心情!!

06.〈Yes I am〉ONE OK ROCK
遇到好天氣時會讓人從一早就想聽的一首歌。

07.〈Girl Like Me〉 CREAM
CREAM 是在日本非常有名的男女歌手組合,寫了非常多很 chill 的舞曲喔!

08.〈GOOD and EVIL〉UVERworld
是電影《猛毒》日本版的主題曲,非常酷的一首歌。

加美杏奈 Official Twitter
加美杏奈 Official Instagram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