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NCY™️ / 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絵音全新企劃啟動

以多元的音樂型格受到樂迷注目,鍵盤手小瑪莉、鼓手小穗企鵝卡、貝斯手休日課長與主唱川谷絵音於 2012 年組成的新世代樂團「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可說是當代日本樂壇的指標之一,其中身兼「indigo la End」主唱的川谷絵音對於時裝、藝術、攝影有其獨特的見解,在今年特別以時空交錯產生的偏差為發想,以「LATENCY™️」為名開啟了全新的創意企劃。

4 月時推出的聯乘相當有趣,與福岡結合原生種蘭花與手繪的專門店「PLACERWORKSHOP」推出手寫塗鴉 Tee 與相機背帶、托特包等配件,主理人 YOICHIRO UCHIDA(内田洋一朗)曾為宮下貴裕品牌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設計師神山隆二等品牌設計視覺,也曾與 the POOL aoyama、FRAGMENT DESIGN、THE CONVENI 等展開合作,甫推出即瞬間完售,可見川谷絵音精準的時尚品味。

本回川谷絵音以自身的著用喜好為發想,推出了 LATENCY™️「4-face SHIRT」,將四種黑色面料於襯衫上重組,並配合可拆式衣領呈現亨利領般的視覺效果,衣領印有品牌 logo 的長條織帶可不是裝飾而已,脫下後可以像包款般背在肩上,一件兩用可說相當具創意。有興趣的讀者可鎖定官網販售資訊。

LATENCY™️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