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EACH OTHER / Saibaba Ethnique 攜手跨界名店推出防疫企劃

疫情期間,出門的目的性變的明確,少了可以在巷弄間咨意穿梭的樂趣,錯過的可能是一些特色餐飲、個性書坊、亦或是伴著你每日的早午餐店,而他們在疫情間努力的維持開銷的損益與壓力,卻也可能一覺醒來又收到了店家休息的公告,疫情的微解封只是考驗的開始,誰都不知道下一個明天會是如何。

山系選物名所 Saibaba Ethnique 此回特別招集新世代MKCR 山小孩、複合式藝文代表朋丁、懷抱昭和老靈魂的秋波名曲珈琲,與集俏皮與趣味於一身的板橋名產好初早餐,透過藝術家周依獨到的筆觸,以「SUPPORT EACH OTHER」為題,將各店化身充滿活力的人們手牽手圍繞,代表著不分彼此與業態,我們都會互相支持,與同路人們一起加油。當中選擇了村上春樹作品《1973年的彈珠玩具》的一段話作為引言相當有意思:「有一天,有某一樣東西捉住我們的心。什麼都可以,些微的東西。玫瑰花蕾、遺失的帽子、小時候喜歡的一件毛衣、舊唱片,或者已經無處可去微不足道的東西。有兩三天,那其中的某一樣在我們心中徘徊,然後回到原來的場所去。」

除有相當亮眼的雷射海報,SUPPORT YOUR LOCAL t-shirt + 防護面罩組特別以鮮豔的顏色描繪出店家們的積極態度,如果尚有餘力,也在可控的風險中,用自己小小的能力支持你所喜歡的店家,樓下的早餐店、路邊的花店或咖啡店等都好,那怕是一點小小的鼓勵,相信都能帶給大家很大的能量,也期盼坐在咖啡館裡喝咖啡、聽音樂的畫面,可以早一點回歸我們的生活裡。

SUPPORT YOUR LOCAL t-shirt + 防護面罩組

預購請洽朋 丁 pon ding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 2021 / 7 /15 (四)

照片:楊雅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