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航空母鑑的「彩虹幫」致敬 / N.HOOYLWOOD x 漢米爾頓陸戰系列腕錶

全球限量 300 只

創立於 1892 年的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暫時停止製造商業腕錶,轉為替美國軍隊生產軍用錶款,超過百萬支也替漢米爾頓累積了豐沛的軍表生產歷史。這樣的背景吸引同樣追尋脈絡的日本男裝品牌 N.HOOLYWOOD TEST PRODUCT EXCHANGE SERVICE(TPES) 上門合作,早在 N.HOOLYWOOD 2009 年的春夏系列,雙方首度合作打造一款 38 毫米卡其陸戰機械腕錶。相隔 10 年 雙方再度合作,以 N.HOOLYWOOD 2021 早春系列以「彩虹幫」(rainbow gang)為主題,講述在航空母艦甲板上的地勤人員,穿著不同顏色的衣服作為辨識如同彩虹般,是造就每次任務成功的重要角色。

相隔 10 年雙方再度合作,推出全新卡其陸戰系列 N.HOOLYWOOD 特別版自動上鍊腕錶,透過經典與創新的融合,慶祝並延續 10 年前首次合作的精神。本次聯乘搭配了 40 毫米陸戰系列腕錶採自動上鍊,錶款以黑色為主軸,在黑色錶盤、錶殼與錶帶使用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指針與數字,極簡、黑白的設計,更加能襯托出「彩虹幫」鮮艷亮色的穿著。底蓋皆印有限量編號以及「Watch, wrist: General Design byN.HOOLYWOOD/」(腕錶:N.HOOLYWOOD/Hamilton 設計)字樣,並搭載 NATO 錶帶,彰顯軍事風格的進化。

hamilton x N.HOOLYWOOD
2021 年卡其陸戰系列自動上鍊腕錶

建議售價:NT$31,600
販售日期:2021 年 7 月 31 日
全球限量 300 只,台灣限量 20 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