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Connected x Super Mario / 限量版智能腕錶 瑪利歐陪你記錄跑跳成績

跑跑跑~向前跑,一直又跑又跳救公主的瑪莉歐,這回跟(TAG Heuer)合作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 x 限量版智能腕錶,真的有種終於是他,理所當然的感覺。畢竟,這位最紅的鬍子大叔,誕生以來,就一直在奔跑跳躍,從沒停過,他心裡應該想早有泰格豪雅智慧腕錶就好。(關於更多 Super Mario的報導,請按此。)

這款TAG Heuer Connected x Super Mario 限量版智能腕錶,每天早上,瑪利歐會打招呼歡迎用戶,積行走步數,在達到一天目標期間,每個階段都會獲得獎賞 , 25%、50%、 75% 和 100%會播放不同動畫,獎賞則會以遊戲裡的道具出現,3點位置是能長高的超級蘑菇,6點位置是能瞬間轉移的管道,9點位置則是無敵星,達到每日步數目標的100% 的時候,Mario瑪利歐更會爬上標杆,重現經典場景。

TAG Heuer Connected x Super Mario 限量版智能腕錶有四款錶面設計,包括1985年版的懷舊元素,還有經典紅藍配色,以及各式經典道具。腕錶外型更是細節十足,錶圈刻度、按把和錶冠標誌裝飾著招牌紅色帽子的紅色,錶圈3、6與9點位置分別看得到三個招牌道具,旋入式錶背鑄有 「TAG Heuer x Super Mario Limited Edition」字樣。

TAG Heuer Connected x  Super Mario 限量版智能腕錶
45mm
動力儲存:一般使用20小時、連續運動使用6小時
充電1.5小時可滿電
NT$70,700
AG Heuer泰格豪雅台北101店獨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