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亞太限定別注 / Urban Sprawl 城市蔓延系列首發

Urban Exploration 以「與城市探索對話」為主題,在今年秋冬將以 Urban Sprawl「城市蔓延」、Urban Utility「城市機能」以及 Urban Elegance「城市優雅」三個系列來代表城市內不同角色型態,從角色背後的理念出發,在探索之間與城市對話。從山上延伸到城市,穿越在都市邊緣的建築物之中,做為人類與大自然連結的象徵之一,首發第一系列以「城市蔓延」的攀緣植物為創作靈感,選定卡其色以及湖水綠為主色調,整體版型剪裁設定介於 Loose fit 與 Regular Fit 之間,讓服裝與身體保有呼吸的距離。

同時延續廣受好評的可收納 (Packable) 概念,賦予口袋更強功能性,轉瞬之間就可將褲裝或外套輕鬆收納其中,可隨心丟進外出袋或背包裡方便攜帶。

The North Fa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