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 / 這顆飛碟是個揚聲器

Horizon 耳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Louis Vuitton 又出招,推出外型有如飛碟、也像是個手拿包的全新無線 Horizon Light Up音響。

為什麼說Horizon Light Up 音響如同手拿包,因為外型靈感真的是來自Louis Vuitton 2019春夏備受討論的,由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 操刀的 Toupie手袋,這款包就是被暱稱為飛碟包。 這個造型也是有其聲音效果,如果放在底座上,聲音就是360度釋放,如果側放,音樂會往特定方向傳送。Horizon Light Up使用皮革包裹,頂端的LED背光環由LV老花製成,以3種動畫搭配7種漸層色彩;側邊鋼製凹槽刻有「L-O-U-I-S-V-U-I-T-T-O-N」字樣,只要啟動揚聲器,五彩繽粉的燈光就會隨著音樂閃爍,一場專屬LV的燈光秀,不只在家裡,因為Horizon Light Up是顆真無線藍牙音響,可以隨時拎著走。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音響
重量:約1公斤、直徑:18公分
NT$89,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