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Our Brighter Days“ / 為夏天造型增添看頭

只擦防曬乳還不夠

隨著二十四節氣的大暑逐漸靠近,也讓人漸漸感受到夏季高溫的威力,應付炎熱的夏天,除了防曬乳是不夠的,一副能抵擋紫外線的墨鏡是必要的。總部位於柏林的眼鏡品牌 ,推出與陽光和笑容相映襯的「Our Brighter Days」系列,並使用具高度保護力的 POLARIZED PRO 偏光鏡片,此項科技鏡片由九種膜層組合而成,能有效濾除有害紫外線、紊亂的反射光線與眩光,創造更為明亮清晰且自然如實的色彩及對比感知。除此之外,MYKITA 今年再度與德國時裝設計師 Bernhard Willhelm 打造春夏眼鏡系列以及 MYKITA Studio 色彩豐富的不對稱設計墨鏡,提供更多配戴的風格選擇。

MYKITA 台北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886 2 87806118
www.mykita.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