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經典動漫三創再現《頭文字D》快閃主題店限定登場

聽說還有豆花得來速

放眼重野秀一的作品,《頭文字D》不僅是重野老師的代表之作,也可說影響了超過一個世代的流行,其結合競速與青年題材的故事,亞洲不僅出現周杰倫、陳冠希等主演的香港翻拍電影,連載期間適逢 Para Para 舞步的盛行,動畫版的多首歌曲也被配上 Para Para 讓更多族群認識《頭文字D》這部作品,加上房車與甩尾界的傳說土屋圭市擔任該作品的技術顧問,更增加《頭文字D》在動漫界與車界的傳奇性。

本回 FANFANS 跨界與頭文字D聯名合作,這也是第一次在台灣呈現以《頭文字D》為題材的限定商店,包括活動限定的獨家周邊以頭文字D與主角藤原拓海家的藤原豆腐店為設計概念,推出多款 T-SHIRT、老帽、托特包、抱枕等周邊,其中 AE86 造型地墊尺寸相當適中,相信可以成為搶手單品之一。

藤原拓海的甩尾功力是從每天凌晨時開著車到秋名湖畔的溫泉飯店送豆腐一點點累積,記得父親文太會在車上置杯架放杯水,拓海必須在杯水不溢出的狀況完成送達,所以豆類的美食結合飲料就是這次《頭文字D》快閃主題店的主題,像是培根豆腐蛋沙拉貝果與烤雞腿鮮蔬沙拉,還有氣泡飲、聖代、豆奶飲附贈專屬的主題插卡、典藏杯墊與造型吸管套,為因應防疫措施,本次活動特別首創豆花得來速 DRIVE THRU 的服務,即使不需要下車也可以來上一碗《頭文字D》的豆花,為炎熱的夏季時節增添一分涼爽的氣息。

豐富的周邊結合創意美食,還有 AE86 道具車實際搬到現場展示,喜歡《頭文字D》的讀者敬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囉。

FanFans Cafe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