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高顏質選手盤點 / 還沒找到老公老婆必看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TOKYO 2020 在後疫情時代,延宕一年,終於開賽,除了關心台灣隊選手的好表現之外,看熱鬧也是必須的。難得有這麼多運動選手集聚一堂,顏質身材兼具,有哪些男神女神必關注。

男神

柔道60公斤量級 銀牌 楊勇緯

上了日本推特流趨勢,IG粉絲超21萬,被稱讚帥過傑尼斯,一堆女孩自認「楊太太」。喜歡潮流、穿搭,計畫退休後開日韓服裝店。

IG:yangyungwei

美國游泳選手 Caeleb Dressel

1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保持人,2016年里約奧運得到兩枚接力賽金牌,2017年世錦賽拿下7面金牌,2019年世錦賽再用6面金牌,宣告泳壇新一代霸主地位。東京奧運將出賽東京奧運個人賽事,競技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與100公尺蝶式,以及接力賽。

IG@caelebdressel

滑板男子Street金牌 堀米雄斗

東京奧運首度將滑板列入正式比賽,剛於6月拿到 Skateboard Street 世界選手權優勝的堀米雄斗,成功奪下男子Street金牌,寫下歷史記錄。 7 歲開始就接觸滑板,在 12 歲時決定成為職業滑手,2017年受到 SLS慕尼黑分站的邀請,得到第二名成績。

IGyutohorigome

西班牙足球選手 Marco Asensio

這算是我的私心,西班牙男生就是帥,效力於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Marco Asensio負責位置是邊峰,「就算不可能,我們還是要賭上一切,持續努力。」

IG@marcoasensio10

女神

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的羅嘉翎

首度參加奧運,就拿下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的羅嘉翎,今年才19歲。家裡開道館,2016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女子52公斤級獲得金牌,2018再度拿下55公斤級獲得金牌,成為台灣首位連兩屆在世青少錦標賽皆奪金的選手。3年後的巴黎奧運,繼續關注。

IG@chia__ling_

以色列跆拳道40公斤級銅牌 Avishag Semberg

以色列選手 Avishag Semberg,今年才要滿20歲。2020年應召入伍,成為國防軍士兵。她在東京奧運拿到的跆拳道49公斤級銅牌,是以色列東京奧運的第一面獎牌,也是最年輕的以色列得主。PTT鄉民:「好想被她踢!」

IG@avishag_semberg

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

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絕對是東京奧運話題最熱的人,180公分,精緻五官、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外媒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曾在U20歐洲田徑錦標賽,奪下1,600公尺接力賽銀牌,今年代表德國出戰奧運會4×400米接力賽。

IG@alicasmd

烏克蘭跳高選手 Yaroslava Mahuchikh

19歲的烏克蘭跳高女神Yaroslava Mahuchikh ,年紀輕輕的她,2017年拿下U18世錦賽金牌,2019年二度打破高懸33U20世界紀錄,摘下世錦賽銀牌,她這麼說:「我還沒滿20歲,還有機會將這個紀錄再往上推到2公尺06甚至更高。」

IG@rosya_dp

烏克蘭柔道選手 Daria Bilodid

20歲的 Daria Bilodid2018年參加世界柔道錦標賽,獲得女子48公斤級冠軍,以17345天之齡,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柔道世錦賽冠軍,還得到「烏克蘭巨蟒」稱號。愛吃巧克力,「我喜歡的食物有巧克力、糖果,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巧克力。」PTT鄉民說:「好想被她摔。」

IG@dariabilodid7

哥倫比亞射箭選手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因為一系列射箭照片被稱為「射箭精靈」的哥倫比亞射箭選手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看了電影《飢餓遊戲》而開始學射箭。曾得到2019年西班牙馬德里世界青少年冠軍賽中奪得女子反曲弓冠軍金牌。

IG@vofvad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