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 ANGO!ANGO! 「人類是否遺忘了身為地球一員」/ BEAMS 推出台灣限定 T-SHIRT

夏天就是 T-Shirt 的季節,許多藝術家會透過極具日常感的 T-SHIRT 作為創作載體,在上面揮灑天馬行空,尤其在這共同抗疫的時刻,也能將溫暖與正向精神傳遞給更多朋友。致力與日本不同領域創作者、藝術家合作,打造各式有趣企劃的 ,從 2013 年來台後,便積極與台灣在地創作者合作。在今年夏天 BEAMS Taiwan 邀請五位台灣藝術創作者 Airhead Records、大腸王、ANGO!ANGO!、UPA 以及 PUZU HUANG ,包含音樂廠牌、街頭塗鴉、刺青藝術到插畫家們,以「台灣」為出發點,在 T-SHIRT 呈現出無限的自由與可能性。

首次在去年草率季登場的 ANGO ! ANGO ! ,名稱取作日文暗号(Ango),喜歡 ANGO!ANGO! 豐富飽滿的色彩手法,以及沒有規則的線條,將看似沒有關係的元素卻彼此不衝突的拼湊在一塊。這次與 BEASM 合作繪製的「The four element」,以地球基本元素火、空氣、水以及土為靈感,ANGO!ANGO!  說「因為疫情,讓我開始思考地球帶給人類的深刻反撲以及影響,人類是否遺忘了身為地球一員,更加需要守護這顆、帶給我們珍貴資源的美麗星球。」藉由愉快的色彩、抽象暗號的方式,呈現大自然給予的神奇力量。

ARTIST-T COLLECTION by BEAMS TAIWAN

預約時間: 即日起至 8 月 3 日
預約網址:https://www.beams.tw/tag/2107a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