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台灣開設官方電商 / 時尚社會人該入手新衣服了

說實在的,無論高端時尚每季怎麼「XX是下一季的主流大趨勢」,身爲一般上班族的我們,兼具流行與實穿還是最重要的,畢竟不是每間公司都能接受太過「fashion」的穿著。

由Andrew Rosen與Elie Tahari創立於1997年的Theory,就是非常適合關注流行的社會人穿著的品牌。「Less is More」是Theroy向來的設計概念,這從他請來同樣風格極簡奢華的紐約時尚品牌The Row 前首席設計師Francesco Fucci擔任創意總監就能瞭解。

Theory的設計線條簡潔有力,重視的是剪裁、布料,幫男生女生的社會人重新制訂了兼具實穿與個性的單品,每一款都是即便過了幾季都不會有過季的感覺。Back to the Basic,這樣形容Theory應該很適合,Francesso Fuccci更為Theory加入了一些屬於歐洲的浪漫元素。壓皺緞面工作套裝正適合上班族,通勤、坐辦公室一整天都不用擔心衣服變皺,因為本來就有皺紋設計,壓皺緞面長褲也可以搭配衣櫃裡原有的襯衫。網眼棉質裙褲,材質輕薄、鏤空網眼,能夠讓比例顯得修長,穿起來也舒服。

至於男生,在這個炎熱夏天,整套西裝有夠熱,Fine Bilen Polo襯衫使用的是輕盈彈性針織面料,強調舒適,穿起來身型也是挺的,上班日常都好搭。延伸自卡其褲直筒剪裁的Precision Ponte彈性Zaine長褲,使用了Precision Ponte抗皺耐磨彈性面料,不用燙,真的很省事。若真的公司規定要穿得比較正式,Clinton條紋尼龍西裝外套防皺防潑水,有著彈性,雙排扣加上腰褶、局部襯裡及內袋等細節,很實用。

Theory 台灣官方電商平台
夏日折扣:即日起至8/22,男女裝最低4折起
即日起至8/1,全站買3件再享95折、買5件再享9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