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聯手空山基 / 有鞋有衣服還有 Be@rbrick

要說近來「藝術家很忙」,日本大師(關於空山基報導,請按此)絕對名列其中,跟Dior Men、跟UT等等,最新則是與 聯手,而且啊,不只是衣服、鞋子,還有 Be@rbrick。

「「我從小就很喜歡閃亮的東西,我的作品包含了光線閃爍、折射與透明度,這是我想畫的。」與 A Bathing Ape的合作也不例外,金屬、光澤、閃亮的標誌性元素都能在此次中看到,還有包括教練夾克、短T,以及金屬銀色的 STA,BAPE LINE CAMO圖案,側邊還能看到SORAYAMA字樣。

最想入手的就是金色雙色的 SHARK Be@rbrick,共以100%跟400%與1000%,三個尺寸,可看到機器人螺絲鈕釦、2G logo等圖案。

BAPE® × HAJIME SORAYAMA聯乘系列
販售日期:7/31
販售店鋪:BAPE STORE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