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微女郎佟凱玲、宋蘋恩、YouTuber 林重鹹 時尚下午茶的儀式感就是穿上 True Religion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feat.

微女郎 宋蘋恩、佟凱玲

知名 YouTuber 林重鹹

時尚下午茶的儀式感就是穿上

家還記得我們不久前做的一篇報導,內容是關於這世上最讓人心動、人生一定要有一件的精品吧,他(她)的名字叫做 True Religion,來自美國,創辦人是Jeffrey Lubell,他認為牛仔褲最重要的就是合身,It's all about the fit,True Religion 牛仔褲使用彈性纖維比例更高的頂級布料,穿著感更為舒適、修飾度也更高,腿長且臀翹。(相關報導 → 起點搜查線 / 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與 YouTuber 林重鹹 長腿翹臀的秘密 ft. True Religion

⟪小王子⟫ 一書裡狐狸說過這麼一段話:「儀式就是讓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個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時間愈近,我就愈感覺到幸福,發現了幸福的價值。」

在這個雖然降級,還是希望大家多待在家裡的日子,「儀式感」是很重要的,換上穿起來會讓自己感受到心動與幸福的搭配,即便只是從床鋪到書桌的Work From Home,亦或是放假日跟家人在布置好的餐桌前,喝個下午茶,都會讓自己感受到幸福,把將就的日子過成講究的生活的「儀式感」很重要。

我問了此次參與拍攝的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以及知名YouTuber 林重鹹,在家喝下午茶也要很時尚的儀式感是什麼?三位異口同聲地說:「穿上最讓人心動的牛仔褲 True Religion。」

  • 黑色連帽外套 _ NT$6,280
  • 綠色V領T_ NT$3,780
  • HALLE SUPER SKINNY _ NT$16,980

佟凱玲 復古乖妹

佟凱玲:「今天走的是偏向休閒的穿著風格,靈感來自1980、90年代的復古學院。這一身連帽運動外套配上T-shirt、牛仔褲的裝扮,第一眼會覺得有些普通,但我可是藏了不少小心機在其中,女孩們要記好。這件連帽外套是短版,能夠拉長身型比例,視覺焦點是在背面,水鑽亮片鑲嵌的TRUE RELIGION 字樣與招牌馬蹄微笑,想不看到我都不行,T-shirt我刻意選擇V領,修飾臉型,有些小性感又不會太張揚。最重要是這件中腰的 HALLE SUPER SKINNY牛仔褲,超級顯瘦,提臀效果更是非常好,側邊縫線與中間刷白,讓雙腿看起來又細又直。」

About True Religion

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 YouTuhber 林重鹹
時尚下午茶的儀式感就是穿上 True Religion

林重鹹 運動男孩

林重鹹:「 我覺得男生最重要就是把身型比例的層次感穿出來,黑色monogram T ,衣襬稍短,加上我刻意選擇能夠修飾身型的白色Rocco 牛仔褲,都會讓整體視覺比較輕盈,比例也更好。搭配偏向運動風的外套,比較Sporty的感覺,側邊的螢光色配上白色條紋,還有logo字樣,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諸位有注意到嗎?我穿的這件外套,包括顏色、袖子條紋都是與凱玲的有所呼應喔!」

  • 黑色緞面連帽外套 _ NT$ 9,680
  • 黑色 monogram T_ NT$3,980
  • 白色 Rocco 牛仔褲 _ NT$ 9,980

宋蘋恩 個性貴婦

宋蘋恩:「我穿的是我最愛的Jennie Super T 牛仔褲,Super T 的意思是  Super T Stitch,六條棉線車縫,能夠修飾身型,加上中腰剪裁,身型就會看起來更挺、更修長,我最愛就是 Jennie的提臀效果,腿更是看起來很直。因為我搭配的是黑色牛仔外套,牛仔褲就選擇淺色系,整體視覺看起來才不會太重。對了,牛仔外套別規規矩矩地扣,我故意不規則扣,露出小蠻腰,這種不經意的小性感,才會誘人。」

  • 黑色牛仔外套 _ NT$9,580
  • Super T Jennie 白色雙線淺藍牛仔褲 _ NT$16,980

20210526 True Rrligion II c-7

正如林重鹹看到佟凱玲、宋蘋恩時笑著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全要!」True  Religion牛仔褲,無論是女生的Halle還是 Jennie,或是男生的Rocco,穿起來就是腿長臀部翹,小孩子才做選擇,當然全部入手!畢竟,即便宅在家,也不能太邋遢,穿上True Religion,隨性又時尚,這就所謂的儀式感。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_ 尤麗天
Model _ 宋蘋恩佟凱玲(微風國際)林重鹹
Make up _ Apple(Eternal star )
Hair Styling _ AMO(壹間髮型)
Concept _ Sofia Shen
Shoes & Accessories _ Manolo Blahnik、Charles & Keith、H&M
Home Deco _ 瑪黑家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