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街頭總監上任展現新面貌 一起走進 Gramicci 2022 春夏展示會

街頭與機能的展現

1970 年代是美國 Outdoor 活動發展的黃金時期,許多知名戶外品牌 PatagoniaThe North Face 以及 L.L.BEAN 都在此時萌芽創立,而美國攀岩好手 Mike Graham 也在此時,為了提高攀岩時的活動能力,進而改良了攀岩褲並創立了品牌 GRAMICCI,其中取名為 G-Climbing 攀岩褲到了現在,因為舒適且方便活動成為了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經典單品。

品牌進入日本後,受到 Urban Outdoor 的流行趨勢,以優秀的山系機能吸引了大眾的目光,頻繁地出現在雜誌以及社群當中。GRAMICCI 2018 年也開始於台北舉辦展示會,連續參加這麼多年,今年真的有點不太ㄧ樣了。褪去原本如同鄰家大哥的日常感,新一季因為有了創意總監 Stephan Wendler 加入,Stephan Wendler 將過去在 StussyCarhartt、Levi's 等品牌的經驗帶進了 GRAMICCI,在面料、剪裁或是配色上都更為大膽嘗試並回溯 GRAMICCI 的歷史,帶領 GRAMICCI 從戶外往街頭靠攏。

春夏不可或缺的 T-SHIRT 是這一季的亮點,GRAMICCI  翻玩經典奔跑小人,重新描繪輪廓打造插畫版登山小人,並加入許多大自然元素,例如壯闊山景、年輪以及樹木,剪裁上則偏向寬鬆且短版,並使用有機棉,打造一系列既復古又趣味的 T-SHIRT。

面對夏天悶熱的天氣,GRAMICCI 縮減短褲材質的厚重,使用防潑水的面料,不僅穿起來更加舒適輕薄,在戶外活動中也方便收納攜帶。

GRAMICCI Taiwan

Top